八达网

标题: 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 [打印本页]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6-10-9 13:49
标题: 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
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强烈要求换领队 sasong和橘子都没按照实力排队员
作者: ldwinner    时间: 2006-10-9 1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me.ZaSu    时间: 2006-10-9 13:50
对,少了我和高德尼斯两个超级新人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6-10-9 13:50
?????????????
作者: [CZ].Orange    时间: 2006-10-9 13:50
你们都是奔FSS去的吗?还是想去炮A组的那三个职业?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6-10-9 13:53
我是A组的啊,我是为了与TerranJuly一战而临时复出的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6-10-9 14:00
恩,一代名炮,应该出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