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北京的医生很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efanxou    时间: 2013-8-26 06:47
标题: 北京的医生很不错啊。
凤凰男,父母无医保。每次带父母去医院都是用自己的医保卡。医生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我明说给父母看病,医生也不说啥。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3-8-26 0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xearth    时间: 2013-8-26 10:07
门诊本来就是这样,我用我爸的医保卡很久了,那是用的个人部分,又不是保险报账。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3-8-26 10:13
这是惯例 小朋友医保记账单也能通用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