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北京的医生很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efanxou
时间:
2013-8-26 06:47
标题:
北京的医生很不错啊。
凤凰男,父母无医保。每次带父母去医院都是用自己的医保卡。医生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我明说给父母看病,医生也不说啥。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3-8-26 0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xearth
时间:
2013-8-26 10:07
门诊本来就是这样,我用我爸的医保卡很久了,那是用的个人部分,又不是保险报账。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3-8-26 10:13
这是惯例 小朋友医保记账单也能通用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