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晕,霍华德加盟火箭了,火箭赢了洛杉矶这个高帅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荀攸    时间: 2013-7-6 08: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13-7-6 08:32
火箭个傻逼!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7-6 08:47
火箭个傻逼!
作者: 木    时间: 2013-7-6 08:51
kb high翻了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13-7-6 08:54
可能还来,老鹰的史密斯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7-6 09:05
我艹,真走了?
蜗壳怎么办?他教谁拿总冠军去啊?霍华德太他妈不仗义了!
作者: 空心菜    时间: 2013-7-6 10:02
哈哈
一想到去年那会打鸡血样的“大声点,冠军是谁”就觉得很搞笑
作者: wsjyjl    时间: 2013-7-6 10:06
再特赦加索尔,我科单核夺冠的机会就来了,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有事没事    时间: 2013-7-6 10:21
不是说还没决定么 还有5成的变数呢啊 现在只是个什么评论员爆的聊
作者: litangjian    时间: 2013-7-6 10:32

再特赦加索尔,我科单核夺冠的机会就来了,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AJMAX    时间: 2013-7-6 10:50
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快乐的2b    时间: 2013-7-6 11:45
哎 还是猩猩好 纳什05年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湖人? 小艾01年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湖人?
作者: poo神    时间: 2013-7-6 12:15
被姚明玩死的肌肉棒子这么多人抢着要。。火箭签了他也没当时mm厉害。估计还是一轮的命。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13-7-6 12:23
应该去小牛啊,,然后再招徕一线球星,反正库总舍得花钱!
去火箭.....看莫雷一向的表现,总觉得有好不的预感
作者: opos    时间: 2013-7-6 1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无乡    时间: 2013-7-6 13:21
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约什·史密斯    时间: 2013-7-6 15:45
火箭!!!!!!
作者: SimoN    时间: 2013-7-6 20:4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