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晕,霍华德加盟火箭了,火箭赢了洛杉矶这个高帅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荀攸
时间:
2013-7-6 08: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13-7-6 08:32
火箭个傻逼!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7-6 08:47
火箭个傻逼!
作者:
木
时间:
2013-7-6 08:51
kb high翻了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13-7-6 08:54
可能还来,老鹰的史密斯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7-6 09:05
我艹,真走了?
蜗壳怎么办?他教谁拿总冠军去啊?霍华德太他妈不仗义了!
作者:
空心菜
时间:
2013-7-6 10:02
哈哈
一想到去年那会打鸡血样的“大声点,冠军是谁”就觉得很搞笑
作者:
wsjyjl
时间:
2013-7-6 10:06
再特赦加索尔,我科单核夺冠的机会就来了,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有事没事
时间:
2013-7-6 10:21
不是说还没决定么 还有5成的变数呢啊 现在只是个什么评论员爆的聊
作者:
litangjian
时间:
2013-7-6 10:32
再特赦加索尔,我科单核夺冠的机会就来了,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AJMAX
时间:
2013-7-6 10:50
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快乐的2b
时间:
2013-7-6 11:45
哎 还是猩猩好 纳什05年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湖人? 小艾01年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湖人?
作者:
poo神
时间:
2013-7-6 12:15
被姚明玩死的肌肉棒子这么多人抢着要。。火箭签了他也没当时mm厉害。估计还是一轮的命。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13-7-6 12:23
应该去小牛啊,,然后再招徕一线球星,反正库总舍得花钱!
去火箭.....看莫雷一向的表现,总觉得有好不的预感
作者:
opos
时间:
2013-7-6 1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无乡
时间:
2013-7-6 13:21
大声点,冠军是谁
作者:
约什·史密斯
时间:
2013-7-6 15:45
火箭!!!!!!
作者:
SimoN
时间:
2013-7-6 20:4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