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热火夺冠,从此变成猩黑的进来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的2b    时间: 2013-6-21 12:02
标题: 热火夺冠,从此变成猩黑的进来报道
詹姆斯垃圾,大腿篮球,丑陋篮球
作者: 达也    时间: 2013-6-21 12:04
虽然是马刺粉,但也没觉得詹姆斯丑陋啊,敢投能进,没办法不赢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3-6-21 12:11
这场詹姆斯表现完全可以比肩乔丹呀 关键时刻不手软
作者: ugg    时间: 2013-6-21 12:12
[Y.H]DearXi 发表于 2013-6-21 12:11  这场詹姆斯表现完全可以比肩乔丹呀 关键时刻不手软

还上升不到乔丹的高度吧。只能说手感好。
作者: lskopel    时间: 2013-6-21 12:15
八神威武。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13-6-21 12:15
比美23号,我以前觉得有可能,看了这个系列赛,觉还差很远!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13-6-21 12:15
没觉得詹姆斯有什么,无私,团队好,基本上所有队有他就是核心
作者: Pirlo    时间: 2013-6-21 1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3-6-21 12:15
ugg 发表于 2013-6-21 12:12
还上升不到乔丹的高度吧。只能说手感好。

就这场比赛而言嘛 当然总体还差得远咯 还需努力 他还年轻 少说还有个7,8年给他奋斗
作者: litangjian    时间: 2013-6-21 12:20

作者: 你的微笑    时间: 2013-6-21 1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开飞机的贝塔    时间: 2013-6-21 12:22
看到鞋子印好我就知道就他妈是一个剧本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3-6-21 12:23
詹姆斯还是很强,不过如果都处于盛年时期,热火三巨头应该搞不过GDP,波什被完爆...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3-6-21 12:24
你的微笑 发表于 2013-6-21 12:20
蛋定,就是一出戏啊,斯特恩退休前帮干儿子写好跌宕起伏的剧本

说道干儿子我笑了,空气犯规3分,这才是干儿子。
作者: ugg    时间: 2013-6-21 12:24
EZ企鹅 发表于 2013-6-21 12:23  詹姆斯还是很强,不过如果都处于盛年时期,热火三巨头应该搞不过GDP,波什被完爆...

肯定搞不过啊,GDP输给体力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13-6-21 12:28
不算替补,都是盛年,5+1,5-1开吧,TD真心无解,得内线都得天下
作者: 半支烟    时间: 2013-6-21 12:40
心态好,敢投敢防,数据好=MVP
作者: 哥回来了    时间: 2013-6-21 1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6-21 12:48
今天会是科蜜们史上最痛苦的一天吗?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3-6-21 12:50
帕克早就受伤了,为了这几场总决赛坚持拼老命了...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3-6-21 12:51
EZ企鹅 发表于 2013-6-21 12:23
詹姆斯还是很强,不过如果都处于盛年时期,热火三巨头应该搞不过GDP,波什被完爆...

放5年前,热火就算抱团 不一定真的干的过马刺。
呆子一个人估计能把我热的搞的翻天覆地 毕业好几个去。。。波什都要被打哭了。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3-6-21 12:58
hehe .脑残打不赢就骂人?难怪 会输
作者: yhsh-007    时间: 2013-6-21 13:14
詹姆斯抢七战的高光表现把某人甩了几条街,气的丧心病狂了?
作者: wfur    时间: 2013-6-21 1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3-6-21 14:01
怪大爷 发表于 2013-6-21 12:48
今天会是科蜜们史上最痛苦的一天吗?

你这种纯属低级黑了。
什么都能扯到科比身上啊。
有人希望马刺得冠,也许是喜欢老派篮球的风格吧。
真是不知道科比是砸坏你家玻璃了,还是日你妈了啊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3-6-21 14:02
热火确实实力稍高于马刺啊,詹姆斯和韦德还是厉害,邓肯确实不错,帕克也厉害,但是确实都不像詹姆斯和韦德都在黄金年龄段了。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6-21 15:20
会有天使t我i你_ 发表于 2013-6-21 14:01
你这种纯属低级黑了。
什么都能扯到科比身上啊。
有人希望马刺得冠,也许是喜欢老派篮球的风格吧。

我问一下你就那么激动,不知道我是砸坏你家玻璃了,还是日你妈了啊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3-6-21 15:31
怪大爷 发表于 2013-6-21 15:20
我问一下你就那么激动,不知道我是砸坏你家玻璃了,还是日你妈了啊

你是问一下吗,你每次都这样吧,可怜的低级黑啊。估计湖人队有人砸你家玻璃了,要不就是日你妈了,否则你怎么无论什么话题都可以扯到湖人或者科比啊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6-21 15:34
会有天使t我i你_ 发表于 2013-6-21 15:31
你是问一下吗,你每次都这样吧,可怜的低级黑啊。估计湖人队有人砸你家玻璃了,要不就是日你妈了,否则你 ...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好笑,我来论坛说什么非要你来管啊?

估计是我砸你家玻璃了,要不就是日你妈了,否则你也不会这么追着我来喷啊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3-6-21 15:41
怪大爷 发表于 2013-6-21 15:34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好笑,我来论坛说什么非要你来管啊?

估计是我砸你家玻璃了,要不就是日你妈了,否 ...

不知道是你搞笑还是我搞笑啊,低智商黑而已啊。
热火和马刺谁冠军都不错啊,而你只会追着别人咬啊,你和你签名一样属狗的把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3-6-21 15:42
;P
作者: everrr    时间: 2013-6-21 15: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3-6-21 16:37
会有天使t我i你_ 发表于 2013-6-21 15:41
不知道是你搞笑还是我搞笑啊,低智商黑而已啊。
热火和马刺谁冠军都不错啊,而你只会追着别人咬啊,你和 ...

我就问了一句,你就一直引用我,你还好意思说我追你咬?科蜜都这样厚颜无耻吗?
作者: 半支烟    时间: 2013-6-21 16:44
哥回来了 发表于 2013-6-21 12:46
放了几步让他投啊,这是取舍的问题,没办法的,但我好奇为什么最后不上帕克

帕克还有体力?
作者: ioe    时间: 2013-6-21 16:50
.......
作者: titiyoyo    时间: 2013-6-21 16:55
看来这里已经有一个科密高潮了
作者: 空心菜    时间: 2013-6-21 17:02
哈哈
科密不淡定了
作者: =s.s=anshuren    时间: 2013-6-21 17:06
别的不知道 但是猩猩运球动作却是不潇洒
作者: totto    时间: 2013-6-21 17: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3-6-21 18:35
科蜜这么积极护着主子能喝上一口尿还是能赶上一口美国黑人大热翔?
作者: SimoN    时间: 2013-6-21 21:0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