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京东抢到IPAD2【2200¥有人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CI)_SaCgI
时间:
2013-6-19 11:51
标题:
京东抢到IPAD2【2200¥有人要吗?】
香港苹果官网折合人民币价格是 2470¥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3-6-19 11:56
ipad2?你没耍我吧
作者:
小魔鱼
时间:
2013-6-19 11:56
WIFI?
多大的啊?
作者:
矿工
时间:
2013-6-19 12:05
1400收
作者:
pig
时间:
2013-6-19 12:28
不值得啊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6-19 12:32
不是都要出5了?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6-19 12:34
我x,看了下官网要2900,2200果断收了啊
作者:
SCI)_SaCgI
时间:
2013-6-19 13:41
3点前必须付款,有无人要?确定的,明确回复。。
因为我这里深圳,帮很多朋友都是直接过去香港买的,价格是 3088港币。。折合人民币就是2470¥
作者:
刁总书记
时间:
2013-6-19 13:53
ipad2 过时了啊 那个屏幕看起来 太粗糙了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3-6-19 13:54
说实在的卖ipad2还不如买个mini
作者:
lskopel
时间:
2013-6-19 14:18
平板真没什么用啊。
作者:
越睡越困
时间:
2013-6-19 14:26
屏幕比不上3 4 大小比不上mini
作者:
Cook!e
时间:
2013-6-19 14:36
屏幕也比不上mini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3-6-19 14:56
现在用2,感觉有点。。。。
作者:
血魔
时间:
2013-6-19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utnumbered
时间:
2013-6-19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13-6-19 16:04
LZ 自己消化吧。。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3-6-19 16:06
1200我收了
作者:
羊羊羊
时间:
2013-6-19 16:09
1200 收了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3-6-19 16:12
不如3000买IPAD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