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京东抢到IPAD2【2200¥有人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CI)_SaCgI    时间: 2013-6-19 11:51
标题: 京东抢到IPAD2【2200¥有人要吗?】
香港苹果官网折合人民币价格是  2470¥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3-6-19 11:56
ipad2?你没耍我吧
作者: 小魔鱼    时间: 2013-6-19 11:56
WIFI?

多大的啊?
作者: 矿工    时间: 2013-6-19 12:05
1400收
作者: pig    时间: 2013-6-19 12:28
不值得啊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6-19 12:32
不是都要出5了?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6-19 12:34
我x,看了下官网要2900,2200果断收了啊
作者: SCI)_SaCgI    时间: 2013-6-19 13:41
3点前必须付款,有无人要?确定的,明确回复。。

因为我这里深圳,帮很多朋友都是直接过去香港买的,价格是 3088港币。。折合人民币就是2470¥
作者: 刁总书记    时间: 2013-6-19 13:53
ipad2  过时了啊  那个屏幕看起来 太粗糙了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3-6-19 13:54
说实在的卖ipad2还不如买个mini
作者: lskopel    时间: 2013-6-19 14:18
平板真没什么用啊。
作者: 越睡越困    时间: 2013-6-19 14:26
屏幕比不上3 4 大小比不上mini
作者: Cook!e    时间: 2013-6-19 14:36
屏幕也比不上mini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3-6-19 14:56
现在用2,感觉有点。。。。
作者: 血魔    时间: 2013-6-19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utnumbered    时间: 2013-6-19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13-6-19 16:04
LZ 自己消化吧。。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3-6-19 16:06
1200我收了
作者: 羊羊羊    时间: 2013-6-19 16:09
1200 收了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3-6-19 16:12
不如3000买IPAD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