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在中国有几千万根本不算有钱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ssmail    时间: 2013-5-8 15:44
标题: 在中国有几千万根本不算有钱人
我一个字没错的考贝我同事的话 #还是个女的
作者: 先天性饥渴    时间: 2013-5-8 15:46
在中国碳化 的根本不算黑,一字不差的告诉她
作者: 金庸    时间: 2013-5-8 15:47
"考贝"错字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13-5-8 15:47
有钱人满地都是啊。。

如果 说在中国有几千万现金的流动资金,就可以说是有钱人了。。

象什么不动产几千万的。还是挺多人的。

作者: businiao1984    时间: 2013-5-8 16:05
楼主死熊黑
作者: 阿江    时间: 2013-5-8 16:16






940 0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

5楼



发表于 2013-5-8 16: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楼主死熊黑

作者: 圣母皇太后    时间: 2013-5-8 16:19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3-5-8 16:22
不动产动产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atom    时间: 2013-5-8 16:23
跪进跪出
作者: 0neday    时间: 2013-5-8 16:25
上亿的人才有资格这么说,自己没有的话,那只是酸
作者: 0neday    时间: 2013-5-8 16:26
你说几百万不是有钱人我还信
作者: slm1234    时间: 2013-5-8 16:29
屌丝干捉鸡
作者: indown_cn    时间: 2013-5-8 1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10    时间: 2013-5-8 19:41
她说的没错啊。她想的话。每天随便收入几亿啊。(你懂的)
作者: 窝霍霍    时间: 2013-5-8 20:01
香港的李嘉诚有个屁的钱,说嘛,随便的
作者: 莫待无车日墙灰    时间: 2013-5-8 2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usher971    时间: 2013-5-8 20:38
楼主你这是在挑战大春哥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