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在中国有几千万根本不算有钱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ssmail
时间:
2013-5-8 15:44
标题:
在中国有几千万根本不算有钱人
我一个字没错的考贝我同事的话 #还是个女的
作者:
先天性饥渴
时间:
2013-5-8 15:46
在中国碳化 的根本不算黑,一字不差的告诉她
作者:
金庸
时间:
2013-5-8 15:47
"考贝"错字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13-5-8 15:47
有钱人满地都是啊。。
如果 说在中国有几千万现金的流动资金,就可以说是有钱人了。。
象什么不动产几千万的。还是挺多人的。
作者:
businiao1984
时间:
2013-5-8 16:05
楼主死熊黑
作者:
阿江
时间:
2013-5-8 16:16
940 0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
5楼
发表于 2013-5-8 16: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楼主死熊黑
作者:
圣母皇太后
时间:
2013-5-8 16:19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3-5-8 16:22
不动产动产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atom
时间:
2013-5-8 16:23
跪进跪出
作者:
0neday
时间:
2013-5-8 16:25
上亿的人才有资格这么说,自己没有的话,那只是酸
作者:
0neday
时间:
2013-5-8 16:26
你说几百万不是有钱人我还信
作者:
slm1234
时间:
2013-5-8 16:29
屌丝干捉鸡
作者:
indown_cn
时间:
2013-5-8 1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10
时间:
2013-5-8 19:41
她说的没错啊。她想的话。每天随便收入几亿啊。(你懂的)
作者:
窝霍霍
时间:
2013-5-8 20:01
香港的李嘉诚有个屁的钱,说嘛,随便的
作者:
莫待无车日墙灰
时间:
2013-5-8 2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usher971
时间:
2013-5-8 20:38
楼主你这是在挑战大春哥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