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出门在外,我奉行的原则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只可智斗绝不耍狠 [打印本页]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3-2-13 22:22
标题: 出门在外,我奉行的原则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只可智斗绝不耍狠
     像三亚这事,明显的这家子人也意气用事 估计耍狠了,人家比你更狠所以很正常。
    从初中开始我就发现我有这方面的天赋,遇到事情特别冷静,而且很快就能想到解决的办法,那时候我们上中学都走铁路,有时候放学天黑很不安全,一次那附近的地痞外号小红的一伙,拦路抢我的几个同学,我上去二话不说就是掏烟,1人1根,然后跟这几个套近乎,然后说都是穷学生没钱啊,然后把我准备打街机的三角钱给了他们 这几个一看来各懂事的,随便吹了几句就放我们走了。事后我同学还责怪我当时不该那样,我只能笑笑。过了很久后的1天,1棒子人拿刀抓到小红,我还救了他一命。从此我在初中-高中 基本没被人打过,都属于很有后台的。我有几个同学天天被人揍 那个惨。
    很多时候好言好语一个笑脸就能把事情变小的,很多人非要用强硬的手段解决,结果就是酿成悲剧。你狠别人比你更狠。
   
   
作者: 黄宏章    时间: 2013-2-13 2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cfdq    时间: 2013-2-13 22:27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水果。有水果吃的日子才是幸福的日子。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3-2-13 22:33
遇见事情,首先你不要耍狠,第二你也不能求饶,要在智商上战胜对手。这才是最好的办法
作者: =C.R=AC    时间: 2013-2-13 22:46
说得有理
作者: xmoney    时间: 2013-2-13 22:49
本帖最后由 xmoney 于 2013-2-14 00:06 编辑
黄宏章 发表于 2013-2-13 22:27
伸手不打笑脸人@8da.com


我错了。         
作者: 黄宏章    时间: 2013-2-13 2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money    时间: 2013-2-14 00:06
黄宏章 发表于 2013-2-13 22:51
钱总 我错了 我吃

....我错了。。编辑了。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2-14 00:08
黄宏章 发表于 2013-2-13 22:51
钱总 我错了 我吃

你tm太搞笑了,绝对是死熊黑。
作者: 皮衣男    时间: 2013-2-14 00:12
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能搞得过就搞,搞不过就认怂,才不会吃亏。
最傻逼的就是那种实力差很多但是又不服气被人打的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13-2-14 00:19
小学到高中一直有人罩着没被人打也没被勒索过……不知是福还是祸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3-2-14 09:16
原创内容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