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打印本页]
作者:
grubby@4k.....
时间:
2013-2-13 16:46
标题: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
作者:
黄宏章
时间:
2013-2-13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3-2-13 16:59
熊大教的,上次熊大去朝鲜表演魔术,一不小心,教会了他们
作者:
athos
时间:
2013-2-13 17:12
毛子打的底子,然后全国百姓勒紧裤腰带自己山寨,跟天朝基本一个套路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2-13 17:16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作者:
scxiaoliang
时间:
2013-2-13 17:52
hengheng 发表于 2013-2-13 17:16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SB熊黑你暴露的太彻底,组织不可能重用你了...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13-2-13 17:53
虽说没什么科技含量
但也是个系统工程
需要有一定的工业规模体系基础
很怀疑朝鲜有这底子
作者:
开放注册留念
时间:
2013-2-13 17: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mybaobao
时间:
2013-2-14 01:30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作者:
今夜摘星去
时间:
2013-2-14 12:39
作者:
半支烟
时间:
2013-2-14 17:14
胸大威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