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打印本页]

作者: grubby@4k.....    时间: 2013-2-13 16:46
标题: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
作者: 黄宏章    时间: 2013-2-13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3-2-13 16:59
熊大教的,上次熊大去朝鲜表演魔术,一不小心,教会了他们
作者: athos    时间: 2013-2-13 17:12
毛子打的底子,然后全国百姓勒紧裤腰带自己山寨,跟天朝基本一个套路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2-13 17:16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作者: scxiaoliang    时间: 2013-2-13 17:52
hengheng 发表于 2013-2-13 17:16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SB熊黑你暴露的太彻底,组织不可能重用你了...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13-2-13 17:53
虽说没什么科技含量
但也是个系统工程
需要有一定的工业规模体系基础
很怀疑朝鲜有这底子
作者: 开放注册留念    时间: 2013-2-13 17: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mybaobao    时间: 2013-2-14 01:30
究竟是谁教会了朝鲜造原子弹。
作者: 今夜摘星去    时间: 2013-2-14 12:39

作者: 半支烟    时间: 2013-2-14 17:14
胸大威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