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关于狂犬病 [打印本页]

作者: xnec    时间: 2013-2-13 15:00
标题: 关于狂犬病
有一种说法,咬人的狗如果10天之内活得好好的,意味着人也没事。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3-2-13 15:04
不是说潜伏期有十多年?
作者: [t.h]zhw    时间: 2013-2-13 15:05
潜伏期20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3-2-13 16:03
如果狗死了,人也必死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2-13 16:08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作者: chikamar    时间: 2013-2-13 16:08
是的 好像是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 可以查查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3-2-13 16:10
现在狂犬病少了吧。。。

感觉早20年特别流行,我们镇上经常听说哪个村死人了,因为狂犬病。
作者: wsjyjl    时间: 2013-2-13 16:13
有这种说法,但是被咬了还是去打针吧
作者: totto    时间: 2013-2-13 16: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cxiaoliang    时间: 2013-2-13 16:29
hengheng 发表于 2013-2-13 16:08
要相信科学,这是作为一名熊密最基本的文化要求。

SB熊黑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2-13 16:38
scxiaoliang 发表于 2013-2-13 16:29
SB熊黑

哥是真心熊密啊
作者: xnec    时间: 2013-2-13 16:42
狂犬病一旦发病确实100%挂,
但即使中标后也有潜伏期,一般是2周-3个月,极少有超过一年。
我的疑问是如果观察期内发现狗挂了,人又没打预防针,还有没有救。
作者: wsjyjl    时间: 2013-2-13 16:51
xnec 发表于 2013-2-13 16:42
狂犬病一旦发病确实100%挂,
但即使中标后也有潜伏期,一般是2周-3个月,极少有超过一年。
我的疑问是如果 ...

我记得,没发病之前打针都有效,但是还是问问医生吧
作者: xnec    时间: 2013-2-13 17:09
wsjyjl 发表于 2013-2-13 16:51
我记得,没发病之前打针都有效,但是还是问问医生吧

嗯,半年之内都有效
不过效果不如24小时内来的好
作者: N-Pow).RooKie    时间: 2013-2-13 17:38
LZ你说的没错
不过保守点15天
作者: 妖言惑众    时间: 2013-2-13 21:47
死亡率100%,前几天才咨询过,如果狗有问题,打了狂犬疫苗也没用。。。。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