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良心投票 你现任女朋友(老婆)的第一次是给了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hrysler    时间: 2013-1-30 18:21
标题: 良心投票 你现任女朋友(老婆)的第一次是给了你吗
本帖最后由 Chrysler 于 2013-1-30 18:27 编辑


作者: 风剑    时间: 2013-1-30 18:25
没有女朋友的屌丝只能选胸大了 ?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3-1-30 18:25

作者: Chrysler    时间: 2013-1-30 18:26
风剑 发表于 2013-1-30 18:25
没有女朋友的屌丝只能选胸大了 ?

那就是给了蒙古熊保长了
作者: Mr.YY    时间: 2013-1-30 19:33
还好哥下手快
作者: hey_z    时间: 2013-1-30 21:46
交了3个 2个是处,满足了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3-1-31 00:08
hey_z 发表于 2013-1-30 21:46
交了3个 2个是处,满足了

赢家了。。
作者: dj1019    时间: 2013-1-31 08:05
交了2个 1个是处,满足了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3-1-31 09:14
第一任女友的第一次是给了我
作者: bwv1058    时间: 2013-1-31 10:29
现在没老婆,所以投了3.
但前任有给了我。
作者: SimoN    时间: 2013-1-31 12:54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3-1-31 13:12
交了20多个,只有两个是处。妈的,是亏了还是赚了?
作者: 不啊    时间: 2013-1-31 13:42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1-31 13:12
交了20多个,只有两个是处。妈的,是亏了还是赚了?

你已经抢了别人男的一个名额了,还要怎样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3-1-31 14:49
不啊 发表于 2013-1-31 13:42
你已经抢了别人男的一个名额了,还要怎样

我付出20多次才换来两个,中奖率有点低啊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3-2-1 00:17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1-31 14:49
我付出20多次才换来两个,中奖率有点低啊

确定里没有小姐?
作者: 老娘和你拼了    时间: 2013-2-1 10:48
处男误入。。。。。。。。。。。阿弥陀佛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3-2-1 18:33
TM.MaRine.Z 发表于 2013-2-1 00:17
确定里没有小姐?

废话。。。
作者: ginbor    时间: 2013-2-1 20:03
胸大。。。。。。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3-2-2 09:46

王重阳:“我等均已年迈,上次华山论剑后,大家约定这一次,就交由各自的徒弟去比武。你们都收徒了吗?” 欧阳锋:“我只有个侄子,没收徒。”王重阳:呵呵,没徒你说个JB
作者: livejun    时间: 2013-2-2 11:30
交了8个、只有两个
作者: ascfdq    时间: 2013-2-3 12:48
没有女朋友 只能选熊大了
作者: xmu    时间: 2013-2-3 13:48
一般来说,交往的非处女比处女好看
作者: Leos    时间: 2013-2-5 19:52
不是吧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3-2-6 15:05
怂狗UKYO的老婆肯定是处女啦,天天在群里炫耀这个,估计这傻逼日了个已修复的,沾沾自喜中
作者: 四闲    时间: 2013-2-6 16: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3-2-19 14:25
四闲 发表于 2013-2-6 16:44
你说你退群就退群吧。你把你拉人8DA的人拉走也就算了
你把群里其他人全踢了然后退群。
人品还能再差点。 ...

你娘第一次给我了
作者: 四闲    时间: 2013-2-19 1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3-2-19 19:27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