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好像因为8DA的事。被女神误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吃死猫    时间: 2013-1-12 02:52
标题: 我好像因为8DA的事。被女神误会了
。。唉 各种不鸟我。也不告诉我我原因

哦。我说的是大饼女神。。。

哥真没那么人渣好不?
作者: 永无乡    时间: 2013-1-12 03:16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蔡卓妍的枕头    时间: 2013-1-12 03:36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蔡卓妍的枕头    时间: 2013-1-12 03:38
永无乡 发表于 2013-1-12 03:16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我要水晶放贷
作者: stonyfield    时间: 2013-1-12 08:11
蔡卓妍的枕头 发表于 2013-1-12 03:36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
作者: lyoul    时间: 2013-1-12 08:12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H026    时间: 2013-1-12 0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火星戴维    时间: 2013-1-12 09:20
你连人渣都不如啊,啊一,难怪女神不理你,话说你样衰惹人嫌也能关八达什么事? 唉,这是最后第鸡几贴?不是不发贴了吗,这第几次打自己脸了?
作者: 永无乡    时间: 2013-1-13 17:32
蔡卓妍的枕头 发表于 2013-1-12 03:38
我要水晶放贷

有意者请详询。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1-13 17:33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3-1-13 17:34
人渣还算个人,阿一你就是条雪碧借钱赌球不还钱吃屎狗.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13-1-13 18:00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3-1-13 18:02

阿一,如果你是个人渣倒还好多了,真的
作者: 火星戴维    时间: 2013-1-13 18:47
借钱狗真逗
作者: HoFelo    时间: 2013-1-13 18:49
:lol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