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个事,大家帮我分析下,关于好久要二胎合适的 [打印本页]

作者: qq876543210    时间: 2012-12-12 1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松贝    时间: 2012-12-12 1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2-12-12 20:18
30岁前,我小孩也刚九月,我们这二胎2万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12-12-12 2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8v1l3e5    时间: 2012-12-12 20:25
5年以后和小姨子升一个
作者: businiao1984    时间: 2012-12-12 20:48
5年以后和小姨子升一个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2-12-12 20:57
乛想什么时候生就什么时候生阿 只要自己有信心就行
作者: kyoconjax    时间: 2012-12-12 21:06
我养2个小孩, 后悔死了
作者: Giggs    时间: 2012-12-12 22:04
5年以后和小姨子升一个
作者: 911℃    时间: 2012-12-12 22:23
为什么要2个 不累么
作者: shihuag    时间: 2012-12-12 22:26
一般是4-5年比较合适,

我小孩4.5岁了,我和我LP考虑再要一个,但罚款要23W,抗不住。正在到处想路子。
作者: 守护魔    时间: 2012-12-12 2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ssmail    时间: 2012-12-12 22:57
养孩子真心累.不怕累就生呗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12-13 09:05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2-12-13 10:33
5年以后和小姨子升一个

作者: 往事的河    时间: 2012-12-13 11:10

作者: 8dacc    时间: 2012-12-13 11:24
5年以后和小姨子升一个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