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小白问题,淘宝买了件衣服想退货怎么发快递啊?从没发过 [打印本页]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12-11-17 17:47
标题: 问个小白问题,淘宝买了件衣服想退货怎么发快递啊?从没发过
只收过快递,从来没有发过啊。。。。。。
是不是打快递公司电话,有人来取的?
作者: 身痕罗打    时间: 2012-11-17 17:56
是的
作者: FY_PaoHuiToss    时间: 2012-11-17 23:20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2-11-17 23:23
快递很屌的,不一定肯上门,顺丰可能好点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11-17 23:2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