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小白问题,淘宝买了件衣服想退货怎么发快递啊?从没发过
[打印本页]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12-11-17 17:47
标题:
问个小白问题,淘宝买了件衣服想退货怎么发快递啊?从没发过
只收过快递,从来没有发过啊。。。。。。
是不是打快递公司电话,有人来取的?
作者:
身痕罗打
时间:
2012-11-17 17:56
是的
作者:
FY_PaoHuiToss
时间:
2012-11-17 23:20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2-11-17 23:23
快递很屌的,不一定肯上门,顺丰可能好点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11-17 23:2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