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人喜欢看DOTA第一视角吗 推荐两位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tyk315    时间: 2012-8-14 0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坏人    时间: 2012-8-14 07:14
PIS的操作大家都看得见,确实犀利。
我到觉得鼠大王的第一视角更好看,他的优势基本都是靠自己单杀拿来的,而不是队友保出来的,打法也比较凶悍激情,看起来更精彩。

作者: hpPlayer    时间: 2012-8-14 07:36
鼠大王的LION第一视角真心犀利,妈的,太牛逼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