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人喜欢看DOTA第一视角吗 推荐两位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tyk315
时间:
2012-8-14 0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坏人
时间:
2012-8-14 07:14
PIS的操作大家都看得见,确实犀利。
我到觉得鼠大王的第一视角更好看,他的优势基本都是靠自己单杀拿来的,而不是队友保出来的,打法也比较凶悍激情,看起来更精彩。
作者:
hpPlayer
时间:
2012-8-14 07:36
鼠大王的LION第一视角真心犀利,妈的,太牛逼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