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到碰瓷。。我说件真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GaMeLasT
时间:
2012-8-11 01:03
标题:
说到碰瓷。。我说件真事吧。。。
我们单位一个女孩。。。开的华晨宝马。。。也不是什么贵车。。。
在等红灯的时候。本来车速就很慢。。一点一点走的。。。突然一个男的走过来。。说他脚肿了。。是我同事压得。。。当时旁边还有几个人把我朋友一顿说。。开车的都知道。。我同事吓得赶紧下车看人家脚。。。
脚确实肿了。。。别人就问她要钱。。她当时也在回忆是不是她压得。。但也许也是人心好。。给这人钱让这人快点去看脚。。加上旁边一群托说我朋友。。。我同事就给了1000块。。。那些人走了。。我同事觉得不对劲
赶紧给我打电话。。我赶过来。。人已经早都走远了。。。外地人口音。。。也找不到。。。明显是被碰瓷的给骗了。。。
作者:
GaMeLasT
时间:
2012-8-11 01:05
我亲眼见过的。。别人碰瓷。。。一辆破破的车。。慢慢的向一辆逆行的新君威靠了过去。。。。
然后下车就要钱。。。。违章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作者:
911℃
时间:
2012-8-11 01:05
太好骗了
作者:
绝望的生鱼片
时间:
2012-8-11 09:13
这哪是碰瓷。。这就是抢钱啊
作者:
ocmaster
时间:
2012-8-11 09:47
还是应该报警,然后保险处理好了。除非真的是做大生意,不然花个一天两天时间省个千把块钱,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8-11 10:00
作者:
小三和弦
时间:
2012-8-11 1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12-8-11 11:33
本本分分开车 也不行啊 看来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8-12 22:16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8-12 22:45
这下知道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了吧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8-12 22:47
以前大学时候我们班去唱K,结果一女同学的脚被辆小轿车轧了,
当时就吵起来,那人很无赖啊,不肯送医院也不肯赔钱,后来是我们那个女同学说没有大碍,算了,这样就了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