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到碰瓷。。我说件真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GaMeLasT    时间: 2012-8-11 01:03
标题: 说到碰瓷。。我说件真事吧。。。
我们单位一个女孩。。。开的华晨宝马。。。也不是什么贵车。。。

在等红灯的时候。本来车速就很慢。。一点一点走的。。。突然一个男的走过来。。说他脚肿了。。是我同事压得。。。当时旁边还有几个人把我朋友一顿说。。开车的都知道。。我同事吓得赶紧下车看人家脚。。。

脚确实肿了。。。别人就问她要钱。。她当时也在回忆是不是她压得。。但也许也是人心好。。给这人钱让这人快点去看脚。。加上旁边一群托说我朋友。。。我同事就给了1000块。。。那些人走了。。我同事觉得不对劲

赶紧给我打电话。。我赶过来。。人已经早都走远了。。。外地人口音。。。也找不到。。。明显是被碰瓷的给骗了。。。
作者: GaMeLasT    时间: 2012-8-11 01:05
我亲眼见过的。。别人碰瓷。。。一辆破破的车。。慢慢的向一辆逆行的新君威靠了过去。。。。

然后下车就要钱。。。。违章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作者: 911℃    时间: 2012-8-11 01:05
太好骗了
作者: 绝望的生鱼片    时间: 2012-8-11 09:13
这哪是碰瓷。。这就是抢钱啊
作者: ocmaster    时间: 2012-8-11 09:47
还是应该报警,然后保险处理好了。除非真的是做大生意,不然花个一天两天时间省个千把块钱,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8-11 10:00

作者: 小三和弦    时间: 2012-8-11 1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12-8-11 11:33
本本分分开车 也不行啊 看来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8-12 22:16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8-12 22:45
这下知道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了吧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8-12 22:47
以前大学时候我们班去唱K,结果一女同学的脚被辆小轿车轧了,
当时就吵起来,那人很无赖啊,不肯送医院也不肯赔钱,后来是我们那个女同学说没有大碍,算了,这样就了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