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cli 发表于 2012-8-10 22:17 没有BYD,打回去重写。
MosaiC 发表于 2012-8-10 22:24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adamzoe 发表于 2012-8-10 23:42 哈哈,我开车绿灯亮,无人情况下都是地板油,但是冲到60码就放油门滑行了。高速上过了收费站,车好就冲到18 ...
星际 发表于 2012-8-11 08:31 我要看厂妹
u2-bono 发表于 2012-8-11 07:35 厂长威武!!!!!!
BoxterDeng 发表于 2012-8-11 14:00 你的粉丝不是叫做肠粉么?
大虫 发表于 2012-8-11 14:57 几年没见 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大虫 发表于 2012-8-10 23:54 看出来了 你绝对是哥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