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样吧。REACH 和LION 这2条疯狗 [打印本页]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2-8-6 1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6:21
不敢打  怕雪碧沿着电话线泼过来
作者: 78838010000    时间: 2012-8-6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23
进入一VS二的节奏?你瞄准REACH吧,先把他打死在找我。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2-8-6 16:24
我草你吗了个笔。你是个男人吗???你这智商14岁都不够。活该给人喷的知道吗?看看你自己做的都是什么事情?真要是这样的人在我面前。我都会给他一巴掌。草。不是男人


作者: 我爱小胖    时间: 2012-8-6 16:25
他们俩喜欢喝可乐吧,楼主死心吧,可乐和雪碧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作者: xjzf    时间: 2012-8-6 16:26
又要搞预约线下pk?
作者: sla)_nv    时间: 2012-8-6 16:27
这个不能说智商了  只能说心智有问题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6:27
求被弄死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2-8-6 16:28
他们俩喜欢喝可乐吧,楼主死心吧,可乐和雪碧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顺便问下,这号码是本人?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28
煞笔啊一逻辑又乱了,是你要PK啊。给你报车费OK ?
不过你能请到假吗?

节假日我们不接待掉丝啊!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30
你自己发主题要我们是不是想死,都说了给你报车费。你妈你妹的电话?我不会放到同性恋论坛吗?

你先去请假
作者: 小鲵    时间: 2012-8-6 19:02
好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