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样吧。REACH 和LION 这2条疯狗
[打印本页]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2-8-6 1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6:21
不敢打 怕雪碧沿着电话线泼过来
作者:
78838010000
时间:
2012-8-6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23
进入一VS二的节奏?你瞄准REACH吧,先把他打死在找我。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12-8-6 16:24
我草你吗了个笔。你是个男人吗???你这智商14岁都不够。活该给人喷的知道吗?看看你自己做的都是什么事情?真要是这样的人在我面前。我都会给他一巴掌。草。不是男人
作者:
我爱小胖
时间:
2012-8-6 16:25
他们俩喜欢喝可乐吧,楼主死心吧,可乐和雪碧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作者:
xjzf
时间:
2012-8-6 16:26
又要搞预约线下pk?
作者:
sla)_nv
时间:
2012-8-6 16:27
这个不能说智商了 只能说心智有问题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6:27
求被弄死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2-8-6 16:28
他们俩喜欢喝可乐吧,楼主死心吧,可乐和雪碧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顺便问下,这号码是本人?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28
煞笔啊一逻辑又乱了,是你要PK啊。给你报车费OK ?
不过你能请到假吗?
节假日我们不接待掉丝啊!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6:30
你自己发主题要我们是不是想死,都说了给你报车费。你妈你妹的电话?我不会放到同性恋论坛吗?
你先去请假
作者:
小鲵
时间:
2012-8-6 19:02
好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