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gc 发表于 2012-8-6 11:30 直接躺水面上手脚都不动不会沉么? 还是有什么技巧?
对不起我是基佬 发表于 2012-8-6 13:15 为什么我就是沉~
晶の老友 发表于 2012-8-6 13:13 彻底放松不会沉 能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