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会游泳的进 [打印本页]

作者: Serioc    时间: 2012-8-6 11:04
标题: 会游泳的进
屌丝今年变成胖子了。昨天去游个泳。

仰泳的时候手不动脚稍微动动就浮起来了。。。


然后屌丝试试手脚都不动 发现 还是浮的。。。

太神奇了

你们也可以吗?
作者: Grape    时间: 2012-8-6 11:20
仰泳的话,本来不动就可以飘在水上的,胖一点,就更容易。
作者: Grape    时间: 2012-8-6 11:20
如果水没有波动,不会打到脸上,我觉得我躺水面上能睡着呀。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8-6 11:26
躺水面上睡觉的路过~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12-8-6 11:30
直接躺水面上手脚都不动不会沉么?

还是有什么技巧?
作者: Serioc    时间: 2012-8-6 11:31
justforgc 发表于 2012-8-6 11:30
直接躺水面上手脚都不动不会沉么?

还是有什么技巧?

胖子真不会。。。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2-8-6 11:36
躺水面上两条腿还是会缓慢下沉的,一定要动几下才能浮上来
作者: Grape    时间: 2012-8-6 12:13
justforgc 发表于 2012-8-6 11:30
直接躺水面上手脚都不动不会沉么?

还是有什么技巧?

两个字:放松....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2-8-6 12:14
夸张在海里才能躺着,在泳池里浮力是不够大的
作者: cuesta    时间: 2012-8-6 12:19
都不动还是会沉的啊
作者: _zz    时间: 2012-8-6 1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晶の老友    时间: 2012-8-6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2-8-6 13:15
睡着过的撸过呀
作者: 对不起我是基佬    时间: 2012-8-6 13:15
为什么我就是沉~
作者: 晶の老友    时间: 2012-8-6 1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2-8-6 13:18
对不起我是基佬 发表于 2012-8-6 13:15
为什么我就是沉~

呵呵,西羌不熟水性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2-8-6 14:04
晶の老友 发表于 2012-8-6 13:13
彻底放松不会沉

能睡着

就是彻底放松的状态,两条腿还是沉到水里去了,能悬浮在水中,但是那个时候已经鼻子嘴巴都进水了
作者: AnDiL_XeR    时间: 2012-8-6 14:25
趟着睡着被呛醒过。
作者: Grape    时间: 2012-8-6 16:32
西羌、南蛮水里搞一基
作者: 自闭症患者    时间: 2012-8-6 18:16
对不起我是基佬 发表于 2012-8-6 13:15
为什么我就是沉~

是不你一进去泳池都干了?那肯定没浮力了。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8-6 18:18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aG1209    时间: 2012-8-6 18:19
就算你不会游泳,躺着也不会沉的撒,要放松
作者: 6640505    时间: 2012-8-6 18:25
LZ什么时候把钱打过去给熊大上节目去????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8-6 18:27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8-6 18:29
头部向后压 鼻子和嘴在水面上就行了
作者: 胸大威武!    时间: 2012-8-6 18:42
在游泳池 不动不可能  海水到可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