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熊黑们是不是觉得收入就是只有工资? [打印本页]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2-8-6 1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ynez    时间: 2012-8-6 10:34
是指赌球吗?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2-8-6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llky    时间: 2012-8-6 10:36
你说少了,例如熊大: 股市是2000点 ,在熊大哪里就是5000点,说明外快是工资的2.5倍啊。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0:37
阿一  好威武啊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2-8-6 1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78838010000    时间: 2012-8-6 1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ach    时间: 2012-8-6 10:40
雪碧君你能再煞笔点?你有18岁吗?就你这脑子你也就只能泼泼人雪碧了
作者: jssmail    时间: 2012-8-6 10:43
风险很大 宁可不要
作者: 达也    时间: 2012-8-6 10:44
阿一今天很跳啊。。。。
作者: hengheng2    时间: 2012-8-6 1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马勒·格碧德    时间: 2012-8-6 10:48
原来雪碧君是泼别人啊,不是被泼
作者: 78838010000    时间: 2012-8-6 1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2-8-6 14:06
。。。。。。。。别赌球了
作者: KTF_XiaoMi    时间: 2012-8-6 14:08
阿一  好威武啊
作者: chipier    时间: 2012-8-6 14:08
雪逼君你能再煞笔点?你有18岁吗?就你这脑子你也就只能泼泼人雪碧了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2-8-6 14:13
雪逼君你能再煞笔点?你有18岁吗?就你这脑子你也就只能泼泼人雪碧了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2-8-6 14:13
阿一的智商比不了很多高中生呀!
作者: cuesta    时间: 2012-8-6 14:22
雪逼君你能再煞笔点?你有18岁吗?就你这脑子你也就只能泼泼人雪碧了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2-8-6 14:31
难怪我只能做熊黑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2-8-6 14:40
真正的精英外快都是工资的1.5倍    笑死哥```````
作者: fell    时间: 2012-8-6 14:47
是指赌球吗?
作者: rusher971    时间: 2012-8-6 16:00
真佩服楼主的老板,尽然敢用这样的员工
作者: 仙剑下西山    时间: 2012-8-6 16:01
手摸琪琪美腿,嘴含旺财白兔,脸枕湿卡双峰,坐赏伊万开菊。
作者: 围巾    时间: 2012-8-6 16:02
有钱就不要老找网友借钱
作者: 小朋友爱说梦话    时间: 2012-8-6 16:03
.............
作者: 夕阳米拉    时间: 2012-8-6 16: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2-8-6 16:06
好一个 .5
作者: 小鲵    时间: 2012-8-6 19:04
雪碧君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