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有懂电动车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7-31 21:56
标题: 8da有懂电动车的吗?
今天打开底座发现有一处电线被烧焦了,但是车还能骑。这个是什么线要紧不?

111.jpg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2-7-31 21:58
o(≧v≦)o~~好棒
作者: Muscle    时间: 2012-7-31 22:01
去售后修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7-31 23:26

作者: NoT    时间: 2012-7-31 23:30
不是有个人在新疆做电动车吗
之前有发帖说他的伙计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7-31 23:33
NoT 发表于 2012-7-31 23:30
不是有个人在新疆做电动车吗
之前有发帖说他的伙计

关键时刻没人了
作者: wszjxy    时间: 2012-7-31 23:42
图看不清楚
   粗:红 黑 黄 蓝 绿        细:红      有个方插口5跟细线      扁插口3跟线红绿(某些是蓝)黑        车能开动主要是这些
其他要紧的么还有个刹车   一般是细的一黑一白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8-1 00:12
wszjxy 发表于 2012-7-31 23:42
图看不清楚
   粗:红 黑 黄 蓝 绿        细:红      有个方插口5跟细线      扁插口3跟线红绿(某些是蓝 ...

黄的线
作者: wszjxy    时间: 2012-8-1 00:18
这个是三相线  自己胶布包下吧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8-1 00:45
wszjxy 发表于 2012-8-1 00:18
这个是三相线  自己胶布包下吧

这条线主要是控制那几路的电呢?里面的金属线严重接触不良,几乎没什么连着了,但是车还是能开。
作者: yky669    时间: 2012-8-1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zjxy    时间: 2012-8-1 00:52
电机        拔掉钥匙自己拨点皮扭上胶布包包
作者: r868    时间: 2012-8-1 02:45
o(≧v≦)o~~好棒
作者: 15079821321    时间: 2012-8-1 07:16
yky669 发表于 2012-8-1 00:48
奶奶到了另一个世界变得好年轻好漂亮,不会孤独和寂寞,过着幸福的生活

谁奶奶啊  给点水晶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8-1 09:24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8-1 09:48
wszjxy 发表于 2012-8-1 00:18
这个是三相线  自己胶布包下吧

电线已经没什么接触了,但是车还能开,为什么啊?
作者: 11265    时间: 2012-8-1 09:49
wszjxy 发表于 2012-8-1 00:52
电机        拔掉钥匙自己拨点皮扭上胶布包包

要这么说,电机应该不会动了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