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kaizi 发表于 2012-7-21 12:47 就死缓刑 刚开始也是要刑事拘留,然后再取保候审 总归里面还是要待不少天的 你里面待过吗?不要以为很好 ...
xiaokaizi 发表于 2012-7-21 13:19 关了半年多还不咋的?? 大哥他关的是看守所不是拘留所啊 你肯定是没关过 正常人进去半年
xiaokaizi 发表于 2012-7-21 13:28 刑案很多国外都不让入的,所以不是你说的那个样子的 关键是你自己没有刑案底,所以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 ...
xiaokaizi 发表于 2012-7-21 14:11 http://bbs.8da.com/thread-1316195-1-1.html 有人在找你啊,另外蛮多肉在各应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