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44|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北京地铁内劫持女安检员被特警击毙(图)

[复制链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20 10:0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女安检员被成功解救后仍面带惊恐(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摄影记者 黄高)

今晨零点45分,警方将劫匪尸体抬出地铁。昨天晚上9点多,在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内,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安检员劫持。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经现场谈判无效,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警员开枪将该男子击毙。(京华时报)

多名特警队员提着两只长条箱子从B口走出。有知情人称,箱内装的是狙击步枪,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被击毙。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摄影记者 黄高)

劫持案现场(图片来自微博@草原雄鹰1968)

本报讯(记者张剑 周鑫 王晟)昨天晚上9点多,在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内,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安检员劫持。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经现场谈判无效,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警员开枪将该男子击毙。

事发地位于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B口自动售票机附近。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她从地铁列车中出来,准备从B口出站。到达B口时,发现在自动售票机旁的墙根处,一名身穿黑上衣的男子,用胳膊勒住一名着安检员制服的女孩,周围还有不少工作人员。“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待了一会儿,发现那男的手里有刀”。

目击者说,此时她意识到,是发生了劫持人质倳件。围在周围的工作人员一直劝说,希望这名男子放了那女孩,但此人不为所动,还不时大声喊叫。目击者回忆,持刀男子好像曾喊到,“再给你们十分钟,要不就不客气了”。刀子架在那名女孩的脖子上,女孩被吓得一直在哭。不久后,有民警赶到现场,并将途经事发地的乘客快速疏散。

昨晚10点多,呼家楼站外停了数十辆警车,其中包括多辆特警车辆。呼家楼站B口和C口被封锁,该站处于封站状态。运行中的10号线列车反复提示,所有列车在呼家楼站不停车。10点20分左右,多名特警队员提着两只长条箱子从B口走出。有知情人称,箱内装的是狙击步枪,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被击毙。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昨天晚上9点07分,110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呼家楼地铁站B口持刀劫持一名女安检员。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警力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谈判专家与嫌疑人进行对话。谈话中,民警提出以自己交换人质,被嫌疑人拒绝。经过70余分钟反复劝说无效,且在嫌疑人持刀伤害人质的情况下,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狙击手果断开枪,将嫌疑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目前,嫌疑人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虫舞天下

40
发表于 2012-7-21 13:12 |只看该作者
Star.lison 发表于 2012-7-21 12:58
真心希望他们两个被劫持,然后我们一起和劫匪聊天三天三夜

还三天三夜  说不准72分钟就找鬼去聊了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需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li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12-7-21 12:5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38
发表于 2012-7-21 11:13 |只看该作者
下西山有兴趣可以下次被劫持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7
发表于 2012-7-21 11:10 |只看该作者
LH_For 发表于 2012-7-21 09:05
为啥全8da的人都在说你 你还没感觉到自己的论调有问题啊

全8达???不是也有人发贴跟我一样观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好友

4979

积分

飞龙

36
发表于 2012-7-21 09:05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多点耐心,TMD才70分钟就急着击毙。说不定还有很多法子可以解救人质

为啥全8da的人都在说你 你还没感觉到自己的论调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35
发表于 2012-7-21 09:01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下次如果你被劫持的话,
是不是还是觉得70分钟太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12-7-21 01:03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7
多看看香港的例子,很多都是花了大半天时间解救无效才狙击击毙的。这不才70分钟,显得轻率。。

还有谁 ...

如果新闻报道是这样:经历70分钟,警方劝说无效,人质死亡,歹徒被活捉。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该骂警方漠视人质的生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_ce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12-7-20 22: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12-7-20 19:27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1
有人犯的罪还不致于死罪,就这样击毙了,也太漠视生命了。
像这种劫持人质不一定是要杀死人质,有时只是 ...

抢劫杀人犯那些都是生命,被劫持的都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1
发表于 2012-7-20 17:34 |只看该作者
这煞笔  死了  活该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2-7-20 17:31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11
如果真如所传的那样,是个安检通不过的2B青年,估计真要让他杀他也不敢杀,劫持只是一时冲昏了头

人质被劫持,处于危险境地,还是在地铁这么敏感的场合,击毙是最好的选择方式吧,这种人只能怪自己找死。。

lz如果你站在警察这个角度,你就知道了,第一选择是杀劫匪,第二选择还是杀劫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2-7-20 17:26 |只看该作者
。。。。。。别人宝贵的生命凭什么作为你的筹码?
平湖暗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12-7-20 17:11 |只看该作者
先天性饥渴 发表于 2012-7-20 17:08
那个女的也是命悬一线,这种情况就是这个人作死

如果真如所传的那样,是个安检通不过的2B青年,估计真要让他杀他也不敢杀,劫持只是一时冲昏了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0

好友

1867

积分

坦克

27
发表于 2012-7-20 17:08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1
有人犯的罪还不致于死罪,就这样击毙了,也太漠视生命了。
像这种劫持人质不一定是要杀死人质,有时只是 ...

那个女的也是命悬一线,这种情况就是这个人作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26
发表于 2012-7-20 17:07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1
有人犯的罪还不致于死罪,就这样击毙了,也太漠视生命了。
像这种劫持人质不一定是要杀死人质,有时只是 ...

击毙未必是坏事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5
发表于 2012-7-20 17:07 |只看该作者
TM.MaRine.Z 发表于 2012-7-20 16:58
??????????????????????抢劫、杀人、强奸、绑架是重罪,当场可以瞬间枪毙好吗??

多看看香港的例子,很多都是花了大半天时间解救无效才狙击击毙的。这不才70分钟,显得轻率。。

还有谁说抢劫、强奸可以击毙????你玩笑开大了。
中国法律劫持是允许击毙的,但是否要先考虑下先用尽解救手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4
发表于 2012-7-20 17:01 |只看该作者
AMD_GiYoM 发表于 2012-7-20 16:54
你这种论调最害人了,持刀劫持人质这种,分分钟被击毙都不为过。

有人犯的罪还不致于死罪,就这样击毙了,也太漠视生命了。
像这种劫持人质不一定是要杀死人质,有时只是一种筹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3
发表于 2012-7-20 16:58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多点耐心,TMD才70分钟就急着击毙。说不定还有很多法子可以解救人质

??????????????????????抢劫、杀人、强奸、绑架是重罪,当场可以瞬间枪毙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12-7-20 16:5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多点耐心,TMD才70分钟就急着击毙。说不定还有很多法子可以解救人质

你这种论调最害人了,持刀劫持人质这种,分分钟被击毙都不为过。
炮灰也有爱,我炮灰故我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机枪兵

21
发表于 2012-7-20 16:15 |只看该作者
这么低的智商也敢去做劫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20 16:07 编辑
leechou 发表于 2012-7-20 15:11
看评论听说是那个男的身上带把刀,安检不让他过,就吵起来了,然后拿傻逼脑门缺根筋就搞劫持人质这样的2B行 ...


这男的纯傻逼。脑子吃屎了,就算劫持,尼玛PC都来了还不投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只看该作者
多点耐心,TMD才70分钟就急着击毙。说不定还有很多法子可以解救人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CZ]
种族
Terran
18
发表于 2012-7-20 16:00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0

好友

1826

积分

坦克

17
发表于 2012-7-20 15:11 |只看该作者
看评论听说是那个男的身上带把刀,安检不让他过,就吵起来了,然后拿傻逼脑门缺根筋就搞劫持人质这样的2B行为...
猜猜我是谁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12-7-20 15:00 |只看该作者
打死算完
http://www.hbik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12-7-20 14:46 |只看该作者
劫持者说,其实我只是想见见甩了我的前女友,尼玛北京特警也太没耐心了吧!俺挂得真冤!
以上纯属虚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tt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12-7-20 14: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12-7-20 14: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12-7-20 10:24 |只看该作者
新建文件夹 发表于 2012-7-20 10:20
要是在俄罗斯,直接把人质杀了

俄罗斯那种完全不可能保证全部人质存活啊,毕竟50+个恐怖分子(其实和一个正规军的排没啥区别了)怎么也不可能被完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