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 发表于 2012-7-4 22:08 他们说联通的卡用苹果上网速度可比wifi,为什么移动的?
用户名掉包了 发表于 2012-7-4 22:10 3g 48kb/s 我笑了
wuerzeng 发表于 2012-7-4 22:31 LZ你在哪国,运营商这么坑爹?384 是edge的网络,相当于2.5G, 无线侧和2G网络用的都是bts
wuerzeng 发表于 2012-7-4 22:38 在国内,现在基本所有基站都支持egde,都是按照2G来收费。也不需要3G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