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草 连3G标准都要科普吗 不懂的进来看 [打印本页]

作者: carass    时间: 2012-7-4 22:06
标题: 我草 连3G标准都要科普吗 不懂的进来看
3G  384 Kbps/s    ===========   48Kb/s  

3G+ (HSPA)  14.4M kbps/s   =================1.8M/S

3G+ (HSPA+)  84M kbps/s   =================10.5 M/S
  
LTE                  326.4M Kbps/s  =================40.8M/S

4G   理论值 下载速度可以超过 1G
作者: ugg    时间: 2012-7-4 22:08
他们说联通的卡用苹果上网速度可比wifi,为什么移动的?
作者: Leel00    时间: 2012-7-4 22:08

作者: carass    时间: 2012-7-4 22:09
ugg 发表于 2012-7-4 22:08
他们说联通的卡用苹果上网速度可比wifi,为什么移动的?

WIFI可快可慢 我没太看懂你的意思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2-7-4 22:10
3g 48kb/s 我笑了
作者: carass    时间: 2012-7-4 22:12
用户名掉包了 发表于 2012-7-4 22:10
3g 48kb/s 我笑了

别傻了   我们这里服务商网速就是按照    3g 3g+ 分开收费的 我用了两年换了十几个服务商能不知道这个?  
作者: wuerzeng    时间: 2012-7-4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erzeng    时间: 2012-7-4 2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arass    时间: 2012-7-4 22:35
本帖最后由 carass 于 2012-7-4 22:36 编辑
wuerzeng 发表于 2012-7-4 22:31
LZ你在哪国,运营商这么坑爹?384 是edge的网络,相当于2.5G, 无线侧和2G网络用的都是bts


我在法国   最坑爹的是3G的标准里写了 城市的速度384kbps也可以算3G,在法国这些服务商就是把网络卡在384k上,真心不爽啊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2-7-4 22:36
为啥我C盘考到D盘才10M/S。。。
作者: wuerzeng    时间: 2012-7-4 2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eedlot    时间: 2012-7-4 22:39
國內3G的速度不錯了
用Google maps 或者Google Play的時候
下載速度能到平均400k+
作者: carass    时间: 2012-7-4 22:42
wuerzeng 发表于 2012-7-4 22:38
在国内,现在基本所有基站都支持egde,都是按照2G来收费。也不需要3G终端。

3G+ 4G的网络维护费用太高了  我们这里明年出4G的网络,收费每个月最低56欧,在国外搞科研的没钱啊,真心不舒服。。


PS  3G+的网络还是很爽的  就是吃电池太厉害了  4G估计也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