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意威武! [打印本页]

作者: TNT    时间: 2012-6-25 05:28
标题: 我意威武!
与我德会师了!我满足了!
作者: TNT    时间: 2012-6-25 05:28
布冯牛B!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12-6-25 05:30
我意威武
还是要看布冯啊
作者: 22点22分22秒    时间: 2012-6-25 05:30
等着看我德削死意大利
作者: bglps    时间: 2012-6-25 05:31
2222222222
作者: hzg    时间: 2012-6-25 05:32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12-6-25 05:32
德国决赛无悬念了
作者: TNT    时间: 2012-6-25 05:32
本帖最后由 TNT 于 2012-6-25 05:33 编辑
wuxi_protoss 发表于 2012-6-25 05:30
我意威武
还是要看布冯啊


开始意大利那2个必进结果打中门柱的球是因为有110在发功。
我觉得要早点把卡萨诺换下来就好了,我不知道为何,总不喜欢看卡萨诺~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看到我都急到嗓子眼了,最后布冯牛B,内牛。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6-25 05:33
  呵呵,哥罚点球从没失手过
作者: TNT    时间: 2012-6-25 05:33
巴洛特利 发表于 2012-6-25 05:33
呵呵,哥罚点球从没失手过

那确实,你那个慢三,哈哈哈~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12-6-25 05:36
布冯V5啊
作者: 36D    时间: 2012-6-25 05:41
我觉得睡皮那球更威武啊。。。落后情况下还敢这样踢,尼玛真心大师级啊~~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12-6-25 05:44
TNT 发表于 2012-6-25 05:32
开始意大利那2个必进结果打中门柱的球是因为有110在发功。
我觉得要早点把卡萨诺换下来就好了,我不知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很看不惯卡萨诺..
作者: Speedlot    时间: 2012-6-25 05:48
且看對德國如何
作者: Ktulu    时间: 2012-6-25 07:02
英格兰就是糙哥,中国队,呵呵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6-25 07:08
金吊一的庄 果然跪了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6-25 07:20

作者: ryard    时间: 2012-6-25 11:06
我意威武…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12-6-25 11:08
我意威武…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2-6-25 11:0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