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_protoss 发表于 2012-6-25 05:30 我意威武 还是要看布冯啊
巴洛特利 发表于 2012-6-25 05:33 呵呵,哥罚点球从没失手过
TNT 发表于 2012-6-25 05:32 开始意大利那2个必进结果打中门柱的球是因为有110在发功。 我觉得要早点把卡萨诺换下来就好了,我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