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八达泡不到妞儿的处男们,给你们出个选择题做做(6楼公布答案)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亮打GG    时间: 2012-6-22 13:46
标题: 八达泡不到妞儿的处男们,给你们出个选择题做做(6楼公布答案)
本帖最后由 天亮打GG 于 2012-6-22 15:11 编辑

假设有这样4家公司,其他变量都不考虑在内,那么,你觉得作为公司职员,你对哪家公司的忠诚度会最高:
A公司:待遇差,并且公司欢迎离职的员工再回公司照常上班;
B公司:待遇同样差,但是不同的是这家公司严格拒绝从该公司离职的员工再进公司;
C公司:待遇非常好,而且对员工离职后再回来吃回头草并不介意;
D公司:待遇也非常好,但是绝对不录用离职员工。
那么,你作为已经在公司上班的职员,你会最不愿离开的公司是哪一家呢?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12-6-22 13:49
D 公司.
作者: 天亮打GG    时间: 2012-6-22 14:34
发现没人做啊~~~~~~~~~~~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12-6-22 14:35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12-6-22 14:46
dddddddddddddd
作者: 天亮打GG    时间: 2012-6-22 15:10
这个其实是对泡妞的一个类比,女人比作公司的员工,男人比作公司

对于A公司,估计没人会待下去,甚至连进都不会进这种公司,属于纯屌丝,前期就好人卡了;
B公司呢,一般是小混混,有那么点性格,能短期吸引一些喜欢刺激的低分女。但是,时间长了,价值的重要性逐渐取代了一时的头发发热,同样会离职;
还有C公司。怎么说呢,也属于好人卡。和A的区别就在于,可能女人会跟你交往一段时间,享受你给她的好。然后正在你继续给她掏心掏肺的某一天,她突然劈腿了;
D公司很明显了吧,是高价值+强框架。你是老板,女人只会围着你忠实地转圈。

处男们,有所启发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