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游客登录时经常上8达看看,今天破例说下8达几个好脾气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德米凯利斯    时间: 2012-6-22 00:04
标题: 游客登录时经常上8达看看,今天破例说下8达几个好脾气的人
小鸡鸡、zhw、别愁、老汉。  就知道这么多,无论发帖还是回帖的语态,永远一种以和为贵的心态来对待。。。OVER
作者: 今心    时间: 2012-6-22 00:14
然后呢?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2-6-22 00:53

作者: yangjiba    时间: 2012-6-22 01:02
and???all gay???
作者: 围巾    时间: 2012-6-22 01:16
小鸡鸡也算?出了名的贱嘴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6-22 01:19
LZ观察不够深刻,笑而不语!
作者: Speedlot    时间: 2012-6-22 01:26
沒有我啊
作者: hyoga    时间: 2012-6-22 01:29
别愁真心心态好
作者: 神雕侠    时间: 2012-6-22 01:32
自残式各应的小jj也能算脾气好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12-6-22 02:17
LZ说的这几个,除了老汉别愁,其他几个都是假的


老汉是我们GP的我知道,一直脾气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2-6-22 02:33
然后呢?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2-6-22 02:42
没有我吗?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6-22 07:31
目测此贴应该是某人小号故意自我炒作的
作者: 501    时间: 2012-6-22 08:08
没有我,很伤心,天都是灰蒙蒙的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12-6-22 09:13
别愁脾气是不错··
作者: Muscle    时间: 2012-6-22 09:31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12-6-22 09:32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6-22 10:06
怒摸思卡咪咪!
作者: slm1234    时间: 2012-6-22 10:15
虽然惑,犹觉屌。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2-6-22 10:22
老汉还可以 其他的不熟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2-6-22 11:06
我们熊蜜都是脾气好的~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2-6-22 11:22

作者: 他妈的太猛了    时间: 2012-6-22 11:25
别愁真吊丝确实是真脾气好,即使说他强奸他都满脸笑嬉嬉的对待。
作者: sla)_nv    时间: 2012-6-22 13:16
呵呵~~ 死不要脸的?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2-6-22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6-23 17:31
很给力!
作者: Agile_AQ    时间: 2012-6-23 17:55
我们熊蜜都是脾气好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6-23 17:58

作者: 帅不是我的错    时间: 2012-6-23 20:55
老汉是最好的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2-6-24 07:06
熊大好像也是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2-6-24 09:10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