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本员工ANNI基地被拍脸上怎么不说话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6-5 13:25
标题: 日本员工ANNI基地被拍脸上怎么不说话呢?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4-14783206-1.html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2-6-5 13:30
看了这贴之后,对国产车充满了自信啊。。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12-6-5 13:33
脸打重了
作者: TTK    时间: 2012-6-5 13: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12-6-5 13:54
这种图片没什么好看的

要找也可以找一堆日本车把其他车撞得 一塌糊涂的照片

当时的速度 角度 都不一样。没参考性,
作者: TTK    时间: 2012-6-5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欲剑销魂    时间: 2012-6-5 14:00
确实啊  
这种照片也就是唬唬一些低级愤青吧
相反的照片也是一找一大把
而且我看了下很多照片都不靠谱
比如那辆跟绿Q相撞的日系车前脸都撞坏了,可看照片只是侧面碰了下都挨不着前脸的,最多也就是脱落不可能有撞损痕迹吧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6-5 14:01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2-6-5 14:01
没错,但是谁敢保证开车没撞过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12-6-5 14:18
长安面包,号厉害
作者: jassom    时间: 2012-6-5 14:20
日本车怎么这么脆弱啊
作者: 圣母皇太后    时间: 2012-6-5 14:30
ANXI:打个鸡巴脸  都给老子买日本车去  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