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本员工ANNI基地被拍脸上怎么不说话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6-5 13:25
标题:
日本员工ANNI基地被拍脸上怎么不说话呢?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4-14783206-1.html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2-6-5 13:30
看了这贴之后,对国产车充满了自信啊。。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12-6-5 13:33
脸打重了
作者:
TTK
时间:
2012-6-5 13: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12-6-5 13:54
这种图片没什么好看的
要找也可以找一堆日本车把其他车撞得 一塌糊涂的照片
当时的速度 角度 都不一样。没参考性,
作者:
TTK
时间:
2012-6-5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欲剑销魂
时间:
2012-6-5 14:00
确实啊
这种照片也就是唬唬一些低级愤青吧
相反的照片也是一找一大把
而且我看了下很多照片都不靠谱
比如那辆跟绿Q相撞的日系车前脸都撞坏了,可看照片只是侧面碰了下都挨不着前脸的,最多也就是脱落不可能有撞损痕迹吧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6-5 14:01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2-6-5 14:01
没错,但是谁敢保证开车没撞过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12-6-5 14:18
长安面包,号厉害
作者:
jassom
时间:
2012-6-5 14:20
日本车怎么这么脆弱啊
作者:
圣母皇太后
时间:
2012-6-5 14:30
ANXI:打个鸡巴脸 都给老子买日本车去 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