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s 发表于 2012-5-31 15:25 我一般都放慢速度骑,还没碰到过上来就咬的
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2-5-31 18:01 好威武。。既然敢跟村名刚正面,我草!
5663601 发表于 2012-6-1 11:54 淘宝上有那种旋风雷喇叭。比汽车喇叭还响,对着狗按一下
lovesc 发表于 2012-6-2 16:45 楼主真你妈个弱智。。。。。。老子骑摩托车,狗都是只有在后面追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