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有骑行爱好的时候怎么防止追咬的狂躁狗呢? [打印本页]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5-31 15:13
标题: 【】【】大家有骑行爱好的时候怎么防止追咬的狂躁狗呢?
星期天有自行车上山的爱好,遇到狗很麻烦呀,有些发情期的神经质的狗就追过来,咬你的脚脖子,叫的样子也很讨厌,下了车狗就跑,踢不到,上车着小东西接着追。一起骑行的一个胖子上上周被被啃了一口,留个疤,大家无聊了,开始找不到主人,上周六去那里,大家一起又看到那只,于是五个人围攻,结果出来两村民问干什么,我们的性格当然是吵架了,结果5个村民变成了12个。说虾米说能证明狗咬人,我们是来毒狗的,还好村民体力只有一个胸肌大,战斗力都不好,大家拳脚+车加我喷狗的防狼喷雾,让他们捂着眼睛跪了,

扯远了,大家有骑行或者跑步健身爱好的对那追人地狂躁狗有什么处方呢,山道很干净,几乎没有石头砖头捡,…………喷雾距离有限~~~哎呀呀。。。。
作者: 911℃    时间: 2012-5-31 15:17
带只藏獒
作者: doors    时间: 2012-5-31 15:25
我一般都放慢速度骑,还没碰到过上来就咬的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5-31 15:49
doors 发表于 2012-5-31 15:25
我一般都放慢速度骑,还没碰到过上来就咬的

那个胖子就跟狗说,汪汪汪! 汪汪汪! 结果就糟了。。。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2-5-31 15:54
狗为什么喜欢追咬骑车的人呢?
作者: doors    时间: 2012-5-31 16:03
狗喜欢追落单的,骑车时调戏狗就是找咬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12-5-31 16:56
揍他吖的
作者: 白起    时间: 2012-5-31 16:57
鞭炮。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5-31 17:02
记得前段时间下乡,骑摩托车,看见狗群,直接2挡加速从狗群中冲过去,还给狗追了200多米,吓死我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5-31 17:54
狗看见你高速离开它  就以为你害怕它,兴奋起来了就追你  
作者: 什么情况    时间: 2012-5-31 18:01
好威武。。既然敢跟村名刚正面,我草!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2-5-31 18:12
你越跑狗追得越兴奋
作者: IROI    时间: 2012-5-31 18:32
狗这点就是很烦,特爱追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5-31 20:56
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2-5-31 18:01
好威武。。既然敢跟村名刚正面,我草!

刚正面其实是为了逃跑,村民如果越围越多,喵那个米的啊…………
作者: Llwlovedio    时间: 2012-5-31 21:07
一般眼神吓跑它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5-31 21:09
村民还喜欢在美丽的山林中洋楼,远远的山下看上去那么一块,…………
那几个村民都是公路下土路粉红色的三层洋楼出来的,还好村民和村民的房子挨很远,一大片绿零零星星的几个洋楼,不是挤压相邻着的,我最后那那个喷雾喷村民,一个还死抓着一个伙伴的衣服,最后几人就踢了,然而那只狗,就立正在那边吠…………

这是凶器,哈哈。

DSCF2064.jpg
作者: missyou    时间: 2012-5-31 21:36
以前上学时,我同学去青海湖去环湖骑车,跟我说就带着火腿肠
作者: qczxs339    时间: 2012-5-31 21:44
一般狗不跟咬,遇到缠上的立马下车,捡石头。
作者: qfen    时间: 2012-5-31 21:57
有次出差到郊区,还在打电话,突然就被狗咬了,还没地方打疫苗,直接回家了。
现在到农村看见土狗都躲远远的
个人觉得路上没栓住或者没主人牵着的狗都应该被抓走
作者: syp    时间: 2012-5-31 22:03
带一兜子石头怎么样?
或者带把匕首
作者: 5663601    时间: 2012-6-1 11:54
淘宝上有那种旋风雷喇叭。比汽车喇叭还响,对着狗按一下
作者: sunnylast    时间: 2012-6-1 12:57
好威武。。既然敢跟村名刚正面,我草!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6-2 11:43
本帖最后由 Girlbbs@8da 于 2012-6-2 11:43 编辑
5663601 发表于 2012-6-1 11:54
淘宝上有那种旋风雷喇叭。比汽车喇叭还响,对着狗按一下


吓跑还好 它抓狂了正面合身扑上直接KO,,。。我现在觉得还是保护好自己的脚脖子重要。
虽然一般只追不咬人,但是也有几率来个万一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12-6-2 11:47
按住p键甩尾啊.这都不懂...
作者: 2Ber    时间: 2012-6-2 15: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12-6-2 16:26
按住p键甩尾啊.这都不懂...
作者: lovesc    时间: 2012-6-2 16:45
楼主真你妈个弱智。。。。。。老子骑摩托车,狗都是只有在后面追的份。
作者: Girlbbs@8da    时间: 2012-6-6 16:13
lovesc 发表于 2012-6-2 16:45
楼主真你妈个弱智。。。。。。老子骑摩托车,狗都是只有在后面追的份。

爱爱你这个蠢货,难怪瘦的跟一副骨架似的。不锻炼的男人,真心大叼丝。。。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