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说要买瑞虎,被各应惨了,所有转变目标,改买合资品牌,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4-5 15:10
标题: 昨天说要买瑞虎,被各应惨了,所有转变目标,改买合资品牌,大家给点意见!!!!!!
本帖最后由 u2-bono 于 2012-4-5 15:10 编辑

以上几款9-11W的合资牌子的车子大家觉得哪款好??????来投票吧!!!!!!个人比较喜欢标致307的外形,不过听说油耗大的惊人!!!!!!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2-4-5 15:12
额。。。看成路虎了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2-4-5 15:13
你列出来的都差不多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2-4-5 15:13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4-5 15:19
真心看成路虎了~
作者: 月儿小小    时间: 2012-4-5 1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2-4-5 15:26
............
作者: gtthqq    时间: 2012-4-5 15:31
LZ立场太不坚定了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12-4-5 15:34
明显瑞虎啊!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2-4-5 15:35
马三独立悬挂啊 比307好点吧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4-5 15:37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12-4-5 15:39
我也看成路虎了
作者: lic    时间: 2012-4-5 15:40
注重油耗,考虑买本田锋范晒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4-5 15:57
回锅肉 发表于 2012-4-5 15:13
那就买路虎吧

你的意思是,还是瑞虎比较好???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2-4-5 15:58
看见路虎进来瞻仰下。。。
作者: 大米    时间: 2012-4-5 16:05
lz看看长城h6中华v5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2-4-5 16:16
都是些屌丝车自己喜欢那款就买吧

问来问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了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2-4-5 16:17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ivytree    时间: 2012-4-5 19:10
朗逸吧,综合起来不错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