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说要买瑞虎,被各应惨了,所有转变目标,改买合资品牌,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4-5 15:10
标题:
昨天说要买瑞虎,被各应惨了,所有转变目标,改买合资品牌,大家给点意见!!!!!!
本帖最后由 u2-bono 于 2012-4-5 15:10 编辑
以上几款9-11W的合资牌子的车子大家觉得哪款好??????来投票吧!!!!!!个人比较喜欢标致307的外形,不过听说油耗大的惊人!!!!!!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2-4-5 15:12
额。。。看成路虎了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2-4-5 15:13
你列出来的都差不多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2-4-5 15:13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4-5 15:19
真心看成路虎了~
作者:
月儿小小
时间:
2012-4-5 1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2-4-5 15:26
............
作者:
gtthqq
时间:
2012-4-5 15:31
LZ立场太不坚定了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12-4-5 15:34
明显瑞虎啊!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2-4-5 15:35
马三独立悬挂啊 比307好点吧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4-5 15:37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12-4-5 15:39
我也看成路虎了
作者:
lic
时间:
2012-4-5 15:40
注重油耗,考虑买本田锋范晒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4-5 15:57
回锅肉 发表于 2012-4-5 15:13
那就买路虎吧
你的意思是,还是瑞虎比较好???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2-4-5 15:58
看见路虎进来瞻仰下。。。
作者:
大米
时间:
2012-4-5 16:05
lz看看长城h6中华v5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2-4-5 16:16
都是些屌丝车自己喜欢那款就买吧
问来问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了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2-4-5 16:17
那就买路虎吧
作者:
ivytree
时间:
2012-4-5 19:10
朗逸吧,综合起来不错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