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原来是广东东莞搞基队 [打印本页]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wordist    时间: 2012-3-30 10:13

作者: hengheng2    时间: 2012-3-30 1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3    时间: 2012-3-30 10:19
.......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12-3-30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2-3-30 11:00

作者: raikkonen    时间: 2012-3-30 11:52
事实证明得外援才是得天下 。这两队有NBA外援的球队才能打到总决赛。如果浙江多拿几百万出来,留下JR。今天冠军就是他们的了。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2:21
辛格尔顿是苦逼中的苦逼啊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3-30 12:25
raikkonen 发表于 2012-3-30 11:52
事实证明得外援才是得天下 。这两队有NBA外援的球队才能打到总决赛。如果浙江多拿几百万出来,留下JR。今天 ...

没机会砸啊,季后赛都没进
作者: lyoul    时间: 2012-3-30 12:30
............
作者: IROI    时间: 2012-3-30 12:47

作者: baby_therain    时间: 2012-3-30 13:42

作者: poormanlee    时间: 2012-3-30 13:47
两个外援 都他妈场均2 30分 一共就100分
其他N多国手 都是你妈10分 几分
这他妈的MVP还必须给中国人  这他妈是CBA决赛么
作者: poormanlee    时间: 2012-3-30 13:48
我看了四场球 好像就没看到他妈的王仕鹏进过一个球  这他妈的也是国手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4:20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2-3-30 14:21
这猪八。。。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