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原来是广东东莞搞基队
[打印本页]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wordist
时间:
2012-3-30 10:13
作者:
hengheng2
时间:
2012-3-30 1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3
时间:
2012-3-30 10:19
.......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12-3-30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3-30 10: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2-3-30 11:00
作者:
raikkonen
时间:
2012-3-30 11:52
事实证明得外援才是得天下 。这两队有NBA外援的球队才能打到总决赛。如果浙江多拿几百万出来,留下JR。今天冠军就是他们的了。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2:21
辛格尔顿是苦逼中的苦逼啊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3-30 12:25
raikkonen 发表于 2012-3-30 11:52
事实证明得外援才是得天下 。这两队有NBA外援的球队才能打到总决赛。如果浙江多拿几百万出来,留下JR。今天 ...
没机会砸啊,季后赛都没进
作者:
lyoul
时间:
2012-3-30 12:30
............
作者:
IROI
时间:
2012-3-30 12:47
作者:
baby_therain
时间:
2012-3-30 13:42
作者:
poormanlee
时间:
2012-3-30 13:47
两个外援 都他妈场均2 30分 一共就100分
其他N多国手 都是你妈10分 几分
这他妈的MVP还必须给中国人 这他妈是CBA决赛么
作者:
poormanlee
时间:
2012-3-30 13:48
我看了四场球 好像就没看到他妈的王仕鹏进过一个球 这他妈的也是国手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4:20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2-3-30 14:21
这猪八。。。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