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现在 有人来2V2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2:56
标题: 现在 有人来2V2吗。
现在   有人来2V2吗。
作者: H026    时间: 2012-3-29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2:58
我和朋友。。。

现在找两个。。。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2:58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8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0
2V2 房间2。。。。

你的ID?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3
没人?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3-29 23:04
可以带个我3V3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4
等等。。。我星际马上下好了。。。

只有你一个?我有朋友。。。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06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07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8
等等。。。别急。。。安装星际中。。。。马上就好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12
2v2   房间6。。。。。。

房间2人满了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13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14
主机名字=====ChiNatttt

gogogogogo!!!!!
作者: kuailelv3    时间: 2012-3-29 2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12-3-30 00:05
新疆摩托男啊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12-3-30 00:05
三船敏郎 发表于 2012-3-29 22:58
那个房间?

楼主威武 跟前职业选手打啊
作者: 浓浓鼻屎君    时间: 2012-3-30 00:09

作者: hfh    时间: 2012-3-30 00:10
记得放REP
作者: 月色    时间: 2012-3-30 00:12
4T还打星际?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3-30 12:41
WIN7打星际没的IPX 只能用UDP 进了游戏找不到主机  昨天半夜8达上不去。。。
作者: ZLC    时间: 2012-3-30 12:50
今天晚上还打吗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3:44
楼主威武 跟前职业选手打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