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现在 有人来2V2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2:56
标题:
现在 有人来2V2吗。
现在 有人来2V2吗。
作者:
H026
时间:
2012-3-29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2:58
我和朋友。。。
现在找两个。。。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2:58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8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0
2V2 房间2。。。。
你的ID?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3
没人?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3-29 23:04
可以带个我3V3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4
等等。。。我星际马上下好了。。。
只有你一个?我有朋友。。。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06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07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08
等等。。。别急。。。安装星际中。。。。马上就好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12
2v2 房间6。。。。。。
房间2人满了
作者:
三船敏郎
时间:
2012-3-29 23:13
本帖最后由 三船敏郎 于 2012-5-4 14:09 编辑
浪费时间
作者:
[SvS]ChiNatttt
时间:
2012-3-29 23:14
主机名字=====ChiNatttt
gogogogogo!!!!!
作者:
kuailelv3
时间:
2012-3-29 2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12-3-30 00:05
新疆摩托男啊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12-3-30 00:05
三船敏郎 发表于 2012-3-29 22:58
那个房间?
楼主威武 跟前职业选手打啊
作者:
浓浓鼻屎君
时间:
2012-3-30 00:09
作者:
hfh
时间:
2012-3-30 00:10
记得放REP
作者:
月色
时间:
2012-3-30 00:12
4T还打星际?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3-30 12:41
WIN7打星际没的IPX 只能用UDP 进了游戏找不到主机 昨天半夜8达上不去。。。
作者:
ZLC
时间:
2012-3-30 12:50
今天晚上还打吗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3-30 13:44
楼主威武 跟前职业选手打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