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通宽带提速不给力 下片多用3分钟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

好友

9411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8 10:2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http://tech.china.com/news/tel/896/20120307/17076359.html

本报讯 从本月1日起,北京联通(微博)在全市启动宽带提速,用户宽带速率将至少提升一档。不过,五天下来,不少网友表示,感觉速度并没加快,这次提速并“不给力”。

    市民熊先生家里装的北京联通的2M宽带包月。他告诉记者,自从1日起,他每天都开着联通沃宽,把家里的宽带升速到了4M,可看电影还是和以前一样,并没感觉特别流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家不是光缆,所以提速和不提速效果差别不大。”同样的感觉,也出现在其他一些市民家中。

    宽带升速后,是不是像部分网友提出的,感觉并没加快?对此,昨天晚上,记者用联通2M的包月宽带做了试验。晚上6时39分,记者先用2M速度下载了一部174.18M大小的电影,耗时14分钟;随后,记者用联通沃宽,把宽带升速到4M,下载了另一部172.85M大小的电影,耗时17分钟。升速后,下载大小几乎相同的片子,时间倒多用了3分钟。

    同时,对于北京联通每月仅赠送100小时的免费升速服务,一些市民也表示“不满意”。“每月100小时,平均每天才能免费提速3.3小时。像我这种几乎全天都挂在网上的人来说,五天就用完了。那我剩下的25天,就只能还用2M了呗。”市民洪先生表示,免费升速时间太短,“根本不够用”。 赵莹莹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2-3-8 11: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12-3-8 10:42 |只看该作者
风干的眼泪 发表于 2012-3-8 10:40
哥在用歌华 除了便宜 一无是处

歌华是北京少有的电信网络啊 这在以前打星际的时代很稀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奶粉人族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2-3-8 10:40 |只看该作者
哥在用歌华 除了便宜 一无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F_Too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2-3-8 10: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2: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