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什么活熊取胆 不行, 那得,你就别吃猪肉,牛肉 鸡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2-2-24 12:37
标题:
说什么活熊取胆 不行, 那得,你就别吃猪肉,牛肉 鸡肉了
一群闲的蛋疼的比人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2-2-24 12:41
LZ认为枪决和凌迟是一样的吗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2-2-24 1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法记录
时间:
2012-2-24 12:47
大棍大熊黑,熊蜜与你不共戴天
作者:
xixilee
时间:
2012-2-24 12:52
难道誰喜欢死熊的胆汁做的药
其他生物都是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人类服务的,不分死活,欧耶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2-2-24 13:00
把猪牛鸡鸭养大了吃好残忍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2-24 13:00
作者:
Neutrino
时间:
2012-2-24 13:11
我觉得除了保持物种多样性这一条理由,其他任何保护动物的理由都是不成立的。而且动物保护组织更是一个反人类的组织。
其他的生物存在当然是为人类服务的,能生存下来的是人类的恩赐。
作者:
backy2046
时间:
2012-2-24 1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12-2-24 14:40
因为熊难饲养,不能大量养殖
如果熊和猪牛羊鸡一样可以大量养殖,我同意LZ观点
顺便鄙视一下自己不吃狗肉也不让别人吃狗肉的人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2-2-24 16:22
人工饲养就是拿来用的,不然扯蛋,没事干养着玩
作者:
christiano
时间:
2012-2-24 16:28
死熊黑 老子跟你拼了
作者:
[t.h]zhw
时间:
2012-2-24 16:30
呵呵 要看目的 拿来治病实在是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又不是故意折磨它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2-24 16:38
死熊黑,受死吧
作者:
chq
时间:
2012-2-24 16:50
死熊黑 老子跟你拼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