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什么活熊取胆 不行, 那得,你就别吃猪肉,牛肉 鸡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2-2-24 12:37
标题: 说什么活熊取胆 不行, 那得,你就别吃猪肉,牛肉 鸡肉了
一群闲的蛋疼的比人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2-2-24 12:41
LZ认为枪决和凌迟是一样的吗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2-2-24 1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法记录    时间: 2012-2-24 12:47
大棍大熊黑,熊蜜与你不共戴天
作者: xixilee    时间: 2012-2-24 12:52
难道誰喜欢死熊的胆汁做的药
其他生物都是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人类服务的,不分死活,欧耶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2-2-24 13:00
把猪牛鸡鸭养大了吃好残忍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2-24 13:00

作者: Neutrino    时间: 2012-2-24 13:11
我觉得除了保持物种多样性这一条理由,其他任何保护动物的理由都是不成立的。而且动物保护组织更是一个反人类的组织。
其他的生物存在当然是为人类服务的,能生存下来的是人类的恩赐。

作者: backy2046    时间: 2012-2-24 1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12-2-24 14:40
因为熊难饲养,不能大量养殖
如果熊和猪牛羊鸡一样可以大量养殖,我同意LZ观点
顺便鄙视一下自己不吃狗肉也不让别人吃狗肉的人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2-2-24 16:22
人工饲养就是拿来用的,不然扯蛋,没事干养着玩
作者: christiano    时间: 2012-2-24 16:28
死熊黑 老子跟你拼了
作者: [t.h]zhw    时间: 2012-2-24 16:30
呵呵 要看目的  拿来治病实在是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又不是故意折磨它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2-2-24 16:38
死熊黑,受死吧
作者: chq    时间: 2012-2-24 16:50
死熊黑 老子跟你拼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