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威武 发表于 2012-2-22 13:07 我怎么感觉,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呢??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2-22 13:08 那你就不要去了,反正你头像都带着一顶那样的帽子 让白给mm自己带相机去。。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27 我长相很抱歉,我能戴着抢银行的头套去嘛?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32 另外,我单刀赴会不行么,还拎个大灯泡?~
阿布 发表于 2012-2-22 13:35 放心没人会拍照,也没有视频,就是很简单的见见你们
ilovewy 发表于 2012-2-22 13:31 啊!请您发一张照片出来鉴定一下!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5 哎呀,此时此刻我内心好忐忑~ 哎呀,万一被发现我是个人妖……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9 我见不见你呢,也没多大障碍, 但是,我不想看见2爷啊!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53 我自幼性格比较自闭,如果被关注就会有莫大的压力, 每当有了莫大的压力,就开始逃跑玩消失。
sidneychen 发表于 2012-2-22 14:06 白给和二爷不是一个人吗?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4:14 我怎么就文艺了? 刚才特意百度了一下,完全不符合词条“文艺女青年”的释义。
华少 发表于 2012-2-22 15:13 你要买了?
阿布 发表于 2012-2-22 13:18 不不不,你要来的。你不来我就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了。m你来让你见证一下老文艺青年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