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白给mm,我对你很感兴趣,请来看一下帖子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07
标题: 白给mm,我对你很感兴趣,请来看一下帖子好吗?
我这几天可能会路过北京,想请你和二爷来家里玩玩,好吗?
作者: PP-zerg    时间: 2012-2-22 13:07
也请我一起好吗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2-22 13:07
我怎么感觉,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呢??
作者: aa8761    时间: 2012-2-22 1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2-22 13:08
二爷威武 发表于 2012-2-22 13:07
我怎么感觉,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呢??

那你就不要去了,反正你头像都带着一顶那样的帽子
让白给mm自己带相机去。。
作者: aa8761    时间: 2012-2-22 1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2-22 13:09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2-22 13:08
那你就不要去了,反正你头像都带着一顶那样的帽子
让白给mm自己带相机去。。

我日你大爷,,别愁!
作者: 热啊    时间: 2012-2-22 13:11
二爷威武····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12-2-22 13:12
最后阿布发现从头到尾就去了一个人。。
作者: 羊羊羊    时间: 2012-2-22 13:14
。。。。。
作者: 幸福愤青    时间: 2012-2-22 13:15
拍个照吧,我也想看白MM真容。
作者: 受诉除难    时间: 2012-2-22 13:16
记得到时候上锤子我给楼主加分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2-2-22 13:17
阿布 去北京能邀请我去家里做客么,我3月中旬在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18
二爷威武 发表于 2012-2-22 13:07
我怎么感觉,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呢??

不不不,你要来的。你不来我就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了。m你来让你见证一下老文艺青年间的交流。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2-2-22 13:18
很欢乐的帖子啊  

坐等白mm现身
作者: Seul    时间: 2012-2-22 1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2-22 13:22
最后阿布发现从头到尾就去了一个人。。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2-22 13:23
阿布志在揭发2011八达十大疑团之 一人饰两角么?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2-22 13:24
...
作者: H026    时间: 2012-2-22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j8018    时间: 2012-2-22 13:26
一定要上锤子啊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3:27
我长相很抱歉,我能戴着抢银行的头套去嘛?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2-2-22 13:31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27
我长相很抱歉,我能戴着抢银行的头套去嘛?

啊!请您发一张照片出来鉴定一下!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3:32
另外,我单刀赴会不行么,还拎个大灯泡?~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35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27
我长相很抱歉,我能戴着抢银行的头套去嘛?

放心没人会拍照,也没有视频,就是很简单的见见你们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36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32
另外,我单刀赴会不行么,还拎个大灯泡?~

行,我回家看看要是电卡充了,你就不用带灯泡来。
作者: anglenada    时间: 2012-2-22 13:40
GR的文艺青年
作者: azure    时间: 2012-2-22 13:42
我十分想见下布嫂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2-2-22 13:42
阿布 发表于 2012-2-22 13:35
放心没人会拍照,也没有视频,就是很简单的见见你们

这,既然见面了不合影一张发八达怎么行?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作者: osiris    时间: 2012-2-22 13:42
也请我一起好吗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2-22 13:44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32
另外,我单刀赴会不行么,还拎个大灯泡?~

白给MM我爱你!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2-22 13:44
弱弱的问一句
布嫂不去吗?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3:45
ilovewy 发表于 2012-2-22 13:31
啊!请您发一张照片出来鉴定一下!

哎呀,此时此刻我内心好忐忑~
哎呀,万一被发现我是个人妖……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46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5
哎呀,此时此刻我内心好忐忑~
哎呀,万一被发现我是个人妖……

我不是陈冠希,我是周杰伦。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2-2-22 13:46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5
哎呀,此时此刻我内心好忐忑~
哎呀,万一被发现我是个人妖……

4K狗本原来说过,男的有男的X法,女的有女的X法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3:49
阿布 发表于 2012-2-22 13:35
放心没人会拍照,也没有视频,就是很简单的见见你们

我见不见你呢,也没多大障碍,
但是,我不想看见2爷啊!
作者: pig    时间: 2012-2-22 13:50
阿布家不是在上海吗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52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9
我见不见你呢,也没多大障碍,
但是,我不想看见2爷啊!

你觉得我会多想见二爷?
作者: 黑友    时间: 2012-2-22 13:52
。。。。。。。。。。。。。。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3:53
我自幼性格比较自闭,如果被关注就会有莫大的压力,
每当有了莫大的压力,就开始逃跑玩消失。
作者: ppjnppjn    时间: 2012-2-22 13:53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2-2-22 13:53
傻逼                  
作者: 白起    时间: 2012-2-22 13:54
处男看的石更了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2-2-22 13:55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53
我自幼性格比较自闭,如果被关注就会有莫大的压力,
每当有了莫大的压力,就开始逃跑玩消失。

文艺女青年我从小一起玩大的,不怕,哥了解你们。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12-2-22 1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2-22 13:58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53
我自幼性格比较自闭,如果被关注就会有莫大的压力,
每当有了莫大的压力,就开始逃跑玩消失。

这么文艺的遁法,倒也不曾多见!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12-2-22 14:02
最后只有一个人去了,就是叶黄的马甲。
作者: sidneychen    时间: 2012-2-22 14:06
白给和二爷不是一个人吗?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2-22 14:08
sidneychen 发表于 2012-2-22 14:06
白给和二爷不是一个人吗?

我真纳闷了?
我说话口气和她差别这么大,你们怎么会问这么傻的问题??
作者: azure    时间: 2012-2-22 14:09
二爷在电脑前面默默飘么现在?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2-2-22 14:10

作者: Leel00    时间: 2012-2-22 14:10
龙龙要绿光了啊
作者: 骑马找驴    时间: 2012-2-22 14:10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12-2-22 14:13
白天拱拱火,晚上看看av。
这就是8达屌丝的一天。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4:14
我怎么就文艺了?
刚才特意百度了一下,完全不符合词条“文艺女青年”的释义。

嗷嗷嗷嗷我讨厌男人,在现实里我没有异性朋友!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12-2-22 1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范特西    时间: 2012-2-22 14:17
本帖最后由 范特西 于 2012-2-22 14:20 编辑

都是人才。。
作者: kissall    时间: 2012-2-22 14:18
白给mm符合林夏的性格。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2-2-22 14:18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4:14
我怎么就文艺了?
刚才特意百度了一下,完全不符合词条“文艺女青年”的释义。

我爱你。
作者: kissall    时间: 2012-2-22 14:19
白给mm来保定吧,我请你吃驴肉火烧。
作者: tenxi    时间: 2012-2-22 14:19
二爷威武 发表于 2012-2-22 13:07
我怎么感觉,我去不去都无所谓呢??

这话很酸很无奈
作者: ToSsNtsc[NaMe]    时间: 2012-2-22 14:22
吊丝默默飘
作者: tenxi    时间: 2012-2-22 14:22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49
我见不见你呢,也没多大障碍,
但是,我不想看见2爷啊!

二爷已经由杯具变成餐具了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2-2-22 14:35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2-22 13:08
那你就不要去了,反正你头像都带着一顶那样的帽子
让白给mm自己带相机去。。

哈哈哈这尼玛龙哥能忍?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2-22 14:41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2-22 13:08
那你就不要去了,反正你头像都带着一顶那样的帽子
让白给mm自己带相机去。。

这个建议很中肯~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2-22 14:42
你觉得我会多想见二爷?

这句话笑死我了
作者: IROI    时间: 2012-2-22 14:53
白给还不要 发表于 2012-2-22 13:32
另外,我单刀赴会不行么,还拎个大灯泡?~

看来别愁说的对啊~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2-2-22 15:06
  等照片啊等照片啊··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12-2-22 15:11
二爷晚上应该让白给妹子见识一下你才是她唯一需要的男人.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2-2-22 15:12
太淫乱了太淫乱了···啊啊啊啊··我受不了··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2-2-22 15:12
屌丝看着看着就硬了···
作者: 华少    时间: 2012-2-22 15:13
你要买了?
作者: 丑的坐牢三年    时间: 2012-2-22 15:21

作者: 8da.鱿鱼丝    时间: 2012-2-22 15:39
你觉得我会多想见二爷?

作者: q4337330    时间: 2012-2-22 15:53
华少 发表于 2012-2-22 15:13
你要买了?

他不会买的啊 他想要股份制
作者: q4337330    时间: 2012-2-22 15:54
阿布跟77一样,觉得自己是八达的卫士,看到MM就必须认证一下是女是男
作者: 911℃    时间: 2012-2-22 15:57
没人放歌??
作者: q4337330    时间: 2012-2-22 15:58
阿布 发表于 2012-2-22 13:18
不不不,你要来的。你不来我就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了。m你来让你见证一下老文艺青年间的交流。

文艺中年?
作者: 911℃    时间: 2012-2-22 15:58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2-2-22 15:59
去吧,要相信阿布
作者: lvan    时间: 2012-2-22 16:04
处男看的石更了
作者: 为了看图说话    时间: 2012-2-22 16:44
处男听着就硬了
作者: 葡萄    时间: 2012-2-22 16: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2-22 17:51
屌丝看得石更了,我也要伪装自己是文艺青年
作者: 葱皮    时间: 2012-2-22 17:59
结果谁都没去
作者: jojo000    时间: 2012-2-22 18:20

作者: areyouwish    时间: 2012-2-22 18:38
直播开始啦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12-2-22 18:41
ab来北京?
我请你去喝茶?
作者: Muscle    时间: 2012-2-22 18:56

作者: bglps    时间: 2012-2-22 19:24
22222222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2-22 20:32

作者: 1O00    时间: 2012-2-22 20:44
白给去了没啊        锤子呢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