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企鹅 发表于 2012-2-8 09:51 吊丝不记帐,没养车,月均消费5k多,另外你的柴米油盐支出相对比较低啊,现在的物价每个月买菜没2000块不够 ...
Toldeeps 发表于 2012-2-8 15:29 麻煩樓主推薦一個靠譜的記錄開銷的網站 (記賬?) 謝謝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12-2-8 10:23 不嫌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