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诚意贴】钓丝晒下去年的财政情况,欢迎拍砖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09:12
标题: 【诚意贴】钓丝晒下去年的财政情况,欢迎拍砖交流
3.png

月均收入7618.9元,月均支出5620.5元。

2.png

本人职业:杭州某五星级度假酒店会议销售。
2011年度账面收入为91427.2元,其中:

刨去老婆生小孩各项收入及红包合计14450元;

1、2月份收入为2010年度预留合计36842元未计入2011年度;

加上2012年1月份收入44499.3元即年终奖和每月预留部分等计入2011年度。

以上合计可得2011年度实际工资提成收入为84634.3元。少了点。。。。加其他收入总计是99084,小十万,凑合了。

1.png
4.png
支出方面:

1、交通即养我的浙AP030B悦动,93#汽油加保险和各类过路过桥费合计为19447元;

2、柴米油盐比例也达到了25.31%,基本上有些花的钱不知道归哪里就放这里了,包括有时候的早餐费用;

3、儿子小宝开销6655.4元,包括身体偶有小恙去儿保,尿不湿、奶粉,还有就是衣服了;

4、意外损失1765.6元,基本就是我看病、妈妈看病、老婆看病买药化验检查等等,还有一次麻将输了400.。。总体来说算不多了,说明2011年大家身体都还可以;

5、大件商品4833.8元,其中买了个手机3088元,一个银镯子274元,榨汁机269元,婴儿车645.8元,加湿器199元,其他老婆还有部分网购未算入内;

6、衣服花了4146元,恩,给老婆买衣服少了,今年要多买点;

7、人情开销4174.2元,主要是同学同事结婚,以前收的慢慢还吧。还有部分是探病送的;

8、吃饭花了3383.5元,日均10元不到。。。还好还好。



好了,就这么多了,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作者: 受诉除难    时间: 2012-2-8 09:14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09:17
屌丝们记账么?以前有听说,要理财先记账
作者: xjzf    时间: 2012-2-8 09:17
楼主用什么记账软件?
作者: IronForge    时间: 2012-2-8 09:17
这个帐你记的还是你老婆记的  好厉害  能坚持下来  
买衣服和吃饭的钱花少了点  
作者: [JXSA].445    时间: 2012-2-8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叶凌了了    时间: 2012-2-8 09:18
碉堡了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2-2-8 09:22

作者: H026    时间: 2012-2-8 0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09:24
我自己记得,没用软件,玩开心网的时候发现里面有记账组建
作者: 猛哥    时间: 2012-2-8 09:27
不敢记,大概花了近7位数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09:30
我们生活压力不大,车子房子都不用还贷,去年主要是儿子刚出生,所以衣服和出去吃饭少多了
作者: PigFace.Woo    时间: 2012-2-8 09:30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2-2-8 09:31
LZ心太细了。。。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2-2-8 09:32
楼主算下恩格尔系数呗

食品占总支出的比例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2-8 09:32
原创内容 水晶 +10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09:40
恩格尔系数难算啊,很多超市买的东西没有归类,统归到柴米油盐里了。
作者: Seul    时间: 2012-2-8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2-2-8 09:51
吊丝不记帐,没养车,月均消费5k多,另外你的柴米油盐支出相对比较低啊,现在的物价每个月买菜没2000块不够啊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2-8 09:55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pipilu    时间: 2012-2-8 09:58
奶妈真细心啊 我只有高中的时候记过帐 后来完全记不住啊
作者: meng_qq    时间: 2012-2-8 09:59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10:04
EZ企鹅 发表于 2012-2-8 09:51
吊丝不记帐,没养车,月均消费5k多,另外你的柴米油盐支出相对比较低啊,现在的物价每个月买菜没2000块不够 ...

买菜一半一半吧,晚饭家里吃的,很多时候是我妈去买菜,这部分费用没计算在内。和父母住一起,很多费用好省掉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2-2-8 10:17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12-2-8 10:23
不嫌麻烦啊。。。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12-2-8 10:31
没房贷车贷确实少很多。。。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12-2-8 10:59
上班的时候还记过一年账,现在已经没记过了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2-2-8 11:06

作者: gazzterran    时间: 2012-2-8 11:17
楼主一个人都能养活一家子还有20%的盈余,各种羡慕嫉妒恨。。。

赞一下记账功力,今年我也来这么搞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2-2-8 11:21
LZ心太细了。。。
作者: 月儿小小嘎    时间: 2012-2-8 1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2-2-8 13:03
交通好大一拖
作者: ZuiCaiDeT    时间: 2012-2-8 13:12
和老婆,去年支出70多万,没买房子,不想细算~
作者: 伊苏    时间: 2012-2-8 13:17
LZ是个好奶妈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2-2-8 1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lin    时间: 2012-2-8 13:20
一家子人花的比我一个人还少
楼主真屌丝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15:22
寻常百姓家啊,能花多少钱
作者: Toldeeps    时间: 2012-2-8 15:29
麻煩樓主推薦一個靠譜的記錄開銷的網站 (記賬?)
謝謝
作者: areyouwish    时间: 2012-2-8 15:32
好高的收入啊。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12-2-8 15: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8 16:36
Toldeeps 发表于 2012-2-8 15:29
麻煩樓主推薦一個靠譜的記錄開銷的網站 (記賬?)
謝謝

www.kaixin001.com里有记账组建
作者: bglps    时间: 2012-2-8 16:41
222222222
作者: Ktulu    时间: 2012-2-8 18:47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12-2-8 19:04
楼主不用养父母.真幸福啊.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12-2-8 19:04
楼主不用养父母.真幸福啊.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2-2-8 19:51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作者: 奶妈    时间: 2012-2-28 16:31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12-2-8 10:23
不嫌麻烦啊。。。

xy你好,我是xiaoyao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2-2-28 16:40
这个有点威武啊
作者: 处男的微笑    时间: 2012-2-28 16:45
你们再这样搞下去,再这样显摆下去,我们屌丝只有一头撞死,为國镓为民族减轻负担算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