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们那些家就住在单位里还买辆保时捷跑车上班是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woodangel    时间: 2012-1-19 23:10
标题: 我们那些家就住在单位里还买辆保时捷跑车上班是什么情况??
本帖最后由 woodangel 于 2012-1-19 23:10 编辑

那家伙开车库,启动汽车到单位楼下花费的时间比他走路的时间还慢。明显是摆显啊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12-1-19 2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2-1-19 23:13
车又不是专门用来上班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2-1-19 23:15
好多科研院所的单位
福利好,又分房,子女就业也无压力。连旅游都是每年组织的。
钱还能用来干嘛?~  只能买车咯
作者: baby_therain    时间: 2012-1-19 23:35
钱还能用来干嘛?~  只能买车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