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们那些家就住在单位里还买辆保时捷跑车上班是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woodangel
时间:
2012-1-19 23:10
标题:
我们那些家就住在单位里还买辆保时捷跑车上班是什么情况??
本帖最后由 woodangel 于 2012-1-19 23:10 编辑
那家伙开车库,启动汽车到单位楼下花费的时间比他走路的时间还慢。明显是摆显啊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12-1-19 2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2-1-19 23:13
车又不是专门用来上班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2-1-19 23:15
好多科研院所的单位
福利好,又分房,子女就业也无压力。连旅游都是每年组织的。
钱还能用来干嘛?~ 只能买车咯
作者:
baby_therain
时间:
2012-1-19 23:35
钱还能用来干嘛?~ 只能买车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