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不翻历史不百度说下你印象中的朝鲜战争 [打印本页]

作者: 教主威武    时间: 2012-1-3 14:26
标题: 不翻历史不百度说下你印象中的朝鲜战争
从书本到电视电影等的宣传下
战争是由美帝发动的,企图攻下朝鲜然后侵略我国
我国在迫不得己的情况下出兵抗美,硬是用小米加布枪打的美帝屁股尿流,赶出三八线外,若美帝不主动谈判投降就要解放整个朝鲜了
更有邱少云这样的英雄人物
美帝死伤惨重,承认打不过我军
然后我志愿军凯旋而归…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3 14:28
这么多年了谁还有力气讨论这个 洗洗睡吧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2-1-3 14: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吊死不哭站直撸    时间: 2012-1-3 14:33
你被严重误导了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2-1-3 15:02

从书本到电视电影等的宣传下
战争是由美帝发动的,企图攻下朝鲜然后侵略我国
我国在迫不得己的情况下出兵抗美,硬是用小米加布枪打的美帝屁股尿流,赶出三八线外,若美帝不主动谈判投降就要解放整个朝鲜了
更有邱少云这样的英雄人物
美帝死伤惨重,承认打不过我军
然后我志愿军凯旋而归…

从第2句开始  貌似每句都是谎言吧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2-1-3 15:05
中国有漫长的海岸线,
中国的海军相比美帝近似于零,
美帝要打中国直接登陆就行了。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1-3 15:08

作者: 低调    时间: 2012-1-3 15:19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1-3 16:11
不翻历史不百度 我表示朝鲜战争没一毛印象 因为那年还没出生~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2-1-3 16:13
本帖最后由 国妓米兰 于 2012-1-3 16:13 编辑

是一开始朝鲜先攻打韩国,然后联合国帮助韩国出兵打朝鲜的,再中国帮朝鲜出兵
作者: 4pss.cn    时间: 2012-1-3 16:26
金大想统一。。。先下手的
作者: 安利中国    时间: 2012-1-3 16:41
毛主席带领我们打手枪,打飞机,就是这个印象了,我如实禀报

作者: NT_151.HopELess    时间: 2012-1-3 16: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让叔叔抱抱    时间: 2012-1-3 17:20
你们偷笑吧 要没有朝鲜战争 ,现在郭嘉就是新宇将军领导了!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12-1-3 17:23
任何战争都是死人烧房子,还能有什么印象。。。。。。。。。
作者: shutup    时间: 2012-1-3 18:16
向我开炮 向我开炮   一条大河波浪宽

南朝鲜军队很不经打  美国佬确实牛逼
作者: raikkonen    时间: 2012-1-3 18:20
感谢美军飞行员。
作者: 特加范    时间: 2012-1-3 18:32
让叔叔抱抱 发表于 2012-1-3 17:20
你们偷笑吧 要没有朝鲜战争 ,现在郭嘉就是新宇将军领导了!

开玩笑,岸英又不是新宇的老爸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2-1-3 20:05
我谁都不信 只相信党的话
作者: OruA    时间: 2012-1-3 20:08
感谢朝鲜战争
感谢美国飞行员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2-1-3 20:16
LZ钓鱼?
人教版高中历史上都说是一开始朝鲜占领了韩国大片土地。
也不知道LZ哪看来的美帝发动。能给个书名?
作者: atom    时间: 2012-1-3 20:17
不是朝鲜先a到韩国老家,然后韩国喊来美国爸爸一起a回朝鲜老家,然后朝鲜也喊爸爸,两个爸爸互a最后议和的么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2-1-3 20:52
不是朝鲜先a到韩国老家,然后韩国喊来美国爸爸一起a回朝鲜老家,然后朝鲜也喊爸爸,两个爸爸互a最后议和的么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2-1-3 20:56
几岁了 还讨论这个问题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12-1-3 20:57
70%以上的估计都觉得是美国借干涉南北朝鲜内战为契机,从而攻陷朝鲜半岛,作为进攻中国大陆的跳板,而中国在没有任何外援和北朝鲜不堪一击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独自击败美国(非联合国部队)。
作者: 教主威武    时间: 2012-1-3 21:17
faye2500 发表于 2012-1-3 20:16  LZ钓鱼?  人教版高中历史上都说是一开始朝鲜占领了韩国大片土地。  也不知道LZ哪看来的美帝发动。能给个书 ...

不好意思,我现在去打开高中历史书估计还有那鼓新书才有的书香味
当年高二分文理科,高一只学到了袁大头吧…高二就没历史课
我也不知道哪里给的这个印象…
就像一直认为美帝炸科索沃的炸弹全是扔在平民区一样
作者: 人间大炮    时间: 2012-1-3 21:22
这么多年了谁还有力气讨论这个 洗洗睡吧
作者: weisder4    时间: 2012-1-3 21:25
让叔叔抱抱 发表于 2012-1-3 17:20
你们偷笑吧 要没有朝鲜战争 ,现在郭嘉就是新宇将军领导了!

去你吗的SB,换作是你,你会在跟美国的战争中让自己的儿女上阵?
作者: wahahaak    时间: 2012-1-3 21:35
哎,老毛同志本来想让下一代去朝鲜后方打酱油,利用战功好接位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作者: 热啊    时间: 2012-1-3 21:41
weisder4 发表于 2012-1-3 21:25
去你吗的SB,换作是你,你会在跟美国的战争中让自己的儿女上阵?

毛派他儿子去是增加历练,以后上台好有吹嘘的资本,但为了保护毛之子的安全,只有很少几个人知道毛之子的真实身份。毛岸英只是作为俄文翻译去的,不用上战场的,你以为彭老总不知道老毛的用意么。彭老总几乎一直把岸英安排在身边。
作者: r868    时间: 2012-1-3 21:43
抗美援朝其他不说,就美国以占领后的朝鲜为跳板进攻中国纯属骗自己,真要登陆中国,线路岂止百条?
作者: weisder4    时间: 2012-1-3 21:46
本帖最后由 weisder4 于 2012-1-3 21:46 编辑
r868 发表于 2012-1-3 21:43
抗美援朝其他不说,就美国以占领后的朝鲜为跳板进攻中国纯属骗自己,真要登陆中国,线路岂止百条?


。。。知道苏联是怎么解体的吗??
作者: r868    时间: 2012-1-3 22:20
苏联解体主要是因为体制、实力和自己的决策,美国仅仅是诱因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1-3 23:23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12-1-4 06:23
金f**king的老豆金f**ked想统一朝鲜半岛,就拉着解放军打韩国,解放军大量部队成建制的加入人民军,想捡个便宜。
韩国肯定打不过人民军+解放军,就向米国求救,米国领来一大帮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轻松消灭匪军。
转眼打到鸭绿江,这是tg正计划天方夜谭般的渡海战役,就想黑帮教父苏联怎么办。
苏联说你解放不解放小岛关我p事,但是朝鲜你们肯定要出兵,我可以出钱出装备。
于是tg为了苏联和朝鲜这两个流氓的利益,损失了大量青壮年劳力和自己平稳发展的机会。
转头来还要继续对国内采用渔民政策--编造抗美援朝之类的笑话。
不过幸亏米国飞行员神武,不但保护了韩国人民,还断了mao的根。
作者: 日日快乐    时间: 2012-1-4 07:56
我初中的时候虽然不知道5次战役的惨败
但是好歹也听说过仁川登陆吧
难道你们上历史课都不听老师吹牛的?
作者: xxxearth    时间: 2012-1-4 10:57
金一代自以为是,想统一曹县半岛。结果不知道还有联合国这回事,战后格局早已经定下,妄图通过局部战争改变,是不可取的。当初,中国是做好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的。于是,就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了。
事实上,战争的事,没什么对错,胜利者是不受审判的。联合国军也罢,三八线也罢,停火也罢,战败也罢,都是说什么就是什么。事实上,战争的唯一后果,就是死了很多人。

作者: TheMarine    时间: 2012-1-4 11:06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作者: 10.13.21.88    时间: 2012-1-4 11:12
第一次了解到真实的朝鲜战争是在高一(1994年)的军训中,在没有网络的年代算比较早开智了。
当时我们是去部队军训的,到了晚上就看内部电影,然后有一个晚上放的就是朝鲜战争记录片。
现在想来应该是比较客观真实的,包括起因是金日成妄图解放南韩,中国纠结参战,几次战役的损失,最后不得不停战等等。
作者: 007iq365    时间: 2012-1-4 12:06
weisder4 发表于 2012-1-3 21:46
。。。知道苏联是怎么解体的吗??

苏联不该解体么?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2-1-4 12:19
感谢朝鲜战争
感谢美国飞行员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2-1-4 12:25
感谢美国飞行员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4 1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2-1-4 12:29
当时朝鲜是金日成和李承晚2个炡椨,都互相想统一对方

然后北朝先A了过去,南朝马上抗不住的时候,联合国军在美国的带领下出兵了

又把北朝A的不行,马上抗不住的时候,金日成和斯大林求中国出手,中国被迫出兵,和美国互A

中国因为装备不行,死的人多些,但是战况越拖中国装备越好,最后美国拖不起了,和中国和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