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迅游的技术人员帮我折腾了一晚上,结果还是搞不定不能在HF打星际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0:38
标题: 迅游的技术人员帮我折腾了一晚上,结果还是搞不定不能在HF打星际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别愁BloodBrood 于 2012-1-2 20:42 编辑

开着迅游加速器之后,在HF上就看不到主机。
不开倒是可以看到主机,不过在上海区打不了(哥联通)
真屌丝.jpg
于是就找迅游客服求助


结果今晚给我安排了个技术人员

帮我QQ远程,折腾了一晚上,修改网络协议,改注册表.......

最后,好像终于勉强可以了。

虽然在一个250人口的房间能看到一个主机,也能进去了,不过等半天都只看到1个主机。
但是我用plmm 3v3 的ID建主机等了好久也不见有人来,估计别人进不了。

我觉得他也蛮辛苦的,就这样算了吧。(他说这是平台的问题。)


然后重启了下电脑(修改的一些设置提示要重启。)
然后又连一个主机都看不到了。
作者: =pnz=tmd    时间: 2012-1-2 2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2-1-2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0:56
TossNeo 发表于 2012-1-2 20:52
屌丝还有钱买巡游?????????????
真屌丝都像我一样不会为游戏花钱的

尼玛你还买蓝钻!还装屌丝,

都是你们鼓噪我去玩4区班德尔城,
为了跟你们一起出去开黑店,
本屌丝一时冲动咬咬牙就充了,
为了这个3个月都不能出去吃饭,

结果跟你们开黑光被各种SM各种超鬼
屌丝想想就泪翔了

作者: =pnz=tmd    时间: 2012-1-2 2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2-1-2 21:04
吊丝何苦为难吊丝

作者: dark_P    时间: 2012-1-2 21:06
我一直都在北京区玩的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1:09
dark_P 发表于 2012-1-2 21:06
我一直都在北京区玩的

求包养 求组队开黑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2-1-2 21:17
你可以再买个浩方vip让浩方的客服帮你想办法
作者: Serioc    时间: 2012-1-2 21:26
他的意思是 奶妹是他的女神
作者: dark_P    时间: 2012-1-2 21:34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1-2 21:09
求包养 求组队开黑

我也是彩笔   现在?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1:35
随时可以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2 2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2:14
Sophia 发表于 2012-1-2 21:56
我靠,我也是联通的网络啊,以后我们可以组团去QQ平台打一坨矿啊

116375266
加到我们群来嘛 专门打FAST 的

另外我还有个电信的fast群 不过自从换网络之后没怎么跟那里的人打了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2 22: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2 2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2:21
Sophia 发表于 2012-1-2 22:19
谁是群主啊,把我给拒绝了

哦~~ 我拒绝的  我问是谁又不说 以为是广告的

还真满员了 高级群到期了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2:21
本来想删一个让你进来 不过现在要删50多个才行 晕.....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2 22: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1-2 22:51
这。。。求加群,好想打fast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3:01
tezhlp44 发表于 2012-1-2 22:51
这。。。求加群,好想打fast

你也是联通的?

我擦  要想想办法了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3:03
Sophia 发表于 2012-1-2 22:23

你们先加我QQ吧 我想想 能不能充一天高级群 然后把你们都加进来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3:03
号码 262630335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1-2 23:05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2-1-2 23:01
你也是联通的?

我擦  要想想办法了

菜鸟求带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2 23:07
tezhlp44 发表于 2012-1-2 23:05
菜鸟求带

伊然  23:02:08
老大吖
伊然  23:02:15
是不是高级群到期了
伊然  23:02:18
加不进人了
幻影FQI  23:02:26
好,我明天升级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1-2 23:08
好的···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3 09: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2-1-3 09: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star    时间: 2012-1-3 13:24
HF 版本问题  我的以前也是  
HF 有些版本加速看不到主机的
用 6。7 711的试一下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2-1-3 13:29
Sophia 发表于 2012-1-3 09:26
我靠,好厉害,你咋子知道我QQ的?

我是群管 我咋不知道
作者: weisder4    时间: 2012-1-3 20:13
直接换电信一了百了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12-1-3 20:32
真屌丝是不买钻,不买游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1-4 12:26
原创内容  水晶 +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