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吊丝泡木耳的好办法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肥熊大BB
时间:
2012-1-2 20:18
标题:
吊丝泡木耳的好办法啊!!!
今天算是亲眼见识到了!
原来吊丝泡木耳的最佳方法就是装做搞艺术的,玩摄影的 或者干脆就装做传媒公司的经纪人
刚才晚上吃饭,旁边一个10分木耳,10分啊!!! 被一个吊丝用这个办法骗得一愣一愣的......
老子心里这个操啊!!! 个SB木耳智商简直就是负数啊!
真想掏出宝马钥匙过去直接跟木耳说,你丫想当模特不就是为了被包养吗? 不用当了,老子直接包养你!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12-1-2 20:22
......
作者:
肥熊大BB
时间:
2012-1-2 20:25
LS的是点王?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2-1-2 20:25
屌丝的YY···
作者:
dark_P
时间:
2012-1-2 20:26
有宝马还装钓丝
作者:
肥熊大BB
时间:
2012-1-2 20:31
我木有装吊丝啊
我是看到吊丝用这个办法泡木耳而已~~
作者:
mataollas
时间:
2012-1-2 20:53
10分木耳你不上锤子?也好意思发帖??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2-1-2 21:06
我也玩相机怎么泡不到
作者:
totto
时间:
2012-1-2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026
时间:
2012-1-2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小de月牙儿
时间:
2012-1-2 21:46
玩相机就是冠希了吗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2-1-2 2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a)_nv
时间:
2012-1-2 21:51
............
作者:
bin1988112
时间:
2012-1-2 21:53
10分木耳 求图
作者:
肥熊大BB
时间:
2012-1-2 21:55
没图啊。。。我也郁闷。。。当时我跟我GF一起吃饭呢。。。要是我自己 果断上去要联系方式啊~~~
我有个同学就是开传媒公司的!!!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12-1-2 2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glps
时间:
2012-1-2 22:55
22222222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2-1-2 23:12
10分木耳你不上锤子?也好意思发帖??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1-4 12:24
原创内容 水晶 +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