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乡亲们,我成功了,小马丽已经40天了,有7毫米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12-1-1 01:37
标题: 乡亲们,我成功了,小马丽已经40天了,有7毫米了……
本帖最后由 火星马克 于 2012-1-1 01:39 编辑

老婆之前有点出血,
一直担心小产,
早上刚刚做的B超,
医生说宝宝有7毫米大了,
呵呵呵,
幸福啊。
最近老婆比较怕累,
卧床休息,
我上班也比较忙,
小马克变成了没人“管”的小朋友,
也比较可怜,
站着都睡觉,
手里还抓着玩具小汽车……

http://bbs.8da.com/thread-1039530-1-1.html

psb.jpg (128.51 KB, 下载次数: 15)

psb.jpg


作者: sky0403    时间: 2012-1-1 01:54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小蛙呱呱叫    时间: 2012-1-1 02:07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2-1-1 02:26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nuist.cola    时间: 2012-1-1 0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4pss.cn    时间: 2012-1-1 02:27
我是计生委的。。。。。。请问你领准生证了吗
作者: 羅-下雨天    时间: 2012-1-1 02:29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12-1-1 03:01
贝塔和舒塔啊
作者: 蓝莫急    时间: 2012-1-1 03:13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n.Vis)P_iloveQy    时间: 2012-1-1 05:00
7毫米?
作者: fangchong    时间: 2012-1-1 05:18
gxgxgx
作者: 大家好    时间: 2012-1-1 08:40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baiyayeya    时间: 2012-1-1 09:02

作者: d512762    时间: 2012-1-1 0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1-1 09:34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1-1 09:57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2-1-1 09:59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2-1-1 12:15
马克叔叔是双独吗可以生俩
真是幸福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2-1-1 12:18
。。。。。昂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2-1-1 12:18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2-1-1 1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12-1-1 15:13
7毫米? 还没拇指大?
作者: gt98    时间: 2012-1-1 16:18
人口普查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2-1-1 18:18
要还是个小小马克呢。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2-1-1 18:25
恭喜马克!!!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1-1 19:49

作者: ban_36du    时间: 2012-1-1 22:04
第三胎?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1-4 11:02
原创内容  水晶 +5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1-4 11:15
恭喜,马克了~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1-4 11:28
楼主准备交多少罚金
作者: 成人KTV    时间: 2012-1-4 12:22
哈哈,我儿子差不多有3个月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