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乡亲们,我成功了,小马丽已经40天了,有7毫米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12-1-1 01:37
标题:
乡亲们,我成功了,小马丽已经40天了,有7毫米了……
本帖最后由 火星马克 于 2012-1-1 01:39 编辑
老婆之前有点出血,
一直担心小产,
早上刚刚做的B超,
医生说宝宝有7毫米大了,
呵呵呵,
幸福啊。
最近老婆比较怕累,
卧床休息,
我上班也比较忙,
小马克变成了没人“管”的小朋友,
也比较可怜,
站着都睡觉,
手里还抓着玩具小汽车……
http://bbs.8da.com/thread-1039530-1-1.html
psb.jpg
(128.51 KB, 下载次数: 15)
2012-1-1 01:3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sky0403
时间:
2012-1-1 01:54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小蛙呱呱叫
时间:
2012-1-1 02:07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2-1-1 02:26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nuist.cola
时间:
2012-1-1 0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4pss.cn
时间:
2012-1-1 02:27
我是计生委的。。。。。。请问你领准生证了吗
作者:
羅-下雨天
时间:
2012-1-1 02:29
先恭喜LZ 一手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12-1-1 03:01
贝塔和舒塔啊
作者:
蓝莫急
时间:
2012-1-1 03:13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n.Vis)P_iloveQy
时间:
2012-1-1 05:00
7毫米?
作者:
fangchong
时间:
2012-1-1 05:18
gxgxgx
作者:
大家好
时间:
2012-1-1 08:40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baiyayeya
时间:
2012-1-1 09:02
作者:
d512762
时间:
2012-1-1 0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2-1-1 09:34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2-1-1 09:57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2-1-1 09:59
咚咚咚 查水表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2-1-1 12:15
马克叔叔是双独吗可以生俩
真是幸福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2-1-1 12:18
。。。。。昂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2-1-1 12:18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2-1-1 1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12-1-1 15:13
7毫米? 还没拇指大?
作者:
gt98
时间:
2012-1-1 16:18
人口普查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2-1-1 18:18
要还是个小小马克呢。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2-1-1 18:25
恭喜马克!!!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1-1 19:49
作者:
ban_36du
时间:
2012-1-1 22:04
第三胎?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1-4 11:02
原创内容 水晶 +5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2-1-4 11:15
恭喜,马克了~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2-1-4 11:28
楼主准备交多少罚金
作者:
成人KTV
时间:
2012-1-4 12:22
哈哈,我儿子差不多有3个月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