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拿到了ACCA 是不是回国四大随意进???

[复制链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30 01:3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我姐家庭原因 明年打算回国,LSE政治金融硕士 ACCA通过 不在想英国待了 打算回国先进四大  看情况再发展 还需要考CPA不? 不考好进不??。。。。。。。。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铁匠

4
发表于 2011-12-30 01:56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都要进四大呢,真奇怪.....     装B呢,还是显摆用.    只想钱的话自己搞个事务所,赚得不比进四大差呀.   

让我射你一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1-12-30 01:50 |只看该作者
进四大还需要ACCA? 非会计专业的毕业生都随便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1-12-30 01: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2: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