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苹果的笔记本!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6 09:3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学动漫的 做设计的 价位一万左右 苹果的本子!具体型号!感谢!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1-12-26 12:24 |只看该作者
结果还是要装x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

好友

2181

积分

坦克

继续撕烂吧,

6
发表于 2011-12-26 12:19 |只看该作者
同上.
☑帅哥☑80后☑单身☑处男☑爱少妇☑爱偷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ㄝ圭ㄝ圭

5
发表于 2011-12-26 11:56 |只看该作者
PRO 随便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Fx's Fan.~

4
发表于 2011-12-26 10:43 |只看该作者
mac pro 15   1W多.蛮好用的。. 我一直在用。. 你觉得贵了就买13的 也可以买17的。我觉得15的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1-12-26 10:07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说的是,苹果的本子,性价比不好,而且苹果系统不好用。
首先,硬件上,1W的配置,其他6000也就能买到相同的配置。

再说软件,那个操作系统,简直无法忍受。太难用了。
1.鼠标,鼠标装什么驱动,都TM不好用,无论无核都有轻微的加速,定位也不准。
2.文件夹路径显示也是非常不好用,就没有地址栏。
3.打开多个窗口,想找到某个窗口,都要吧其他窗口移来移去,找半天。
4.很多软件不好用,比如mac版的QQ
5.其他等等不方便

不过,触摸板比其他笔记本的触摸板都灵光,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

好友

857

积分

龙骑士

2
发表于 2011-12-26 09: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