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剩蛋献礼】屌丝矮丑穷专用投机理财产品,三月翻番不是梦

[复制链接]

51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4 10:1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先来三图,自己做类比,一是上证指数,二为美原油,三为美棉花(美是美国)
1.JPG 2.JPG 3.JPG
三图后面请自己联想

然后,针对棉花单独阐述,先来两美棉花的图
4.JPG 5.JPG
强劲的20季线支撑,强劲的60月线支撑

再然后,屌丝可以买的来了,国内郑州交易所的棉花期货,当然,要买远期点的
6.JPG
郑棉的强劲黄金分割支持
7.JPG
周线在缓缓走平,说明暴跌趋势已经趋缓,底部逐渐抬高,快到上升趋势形成的时候了
同时,这图里也有最低上涨目标——60周线,大概率会到达25400附近区域
棉一1205合约20320哥已进场

投机理由:
1、棉花和约小,适合屌丝
2、安全边际高
3、上涨目标明确看的到
4、基本面,你们自己不会找啊

一番?小case。两番,看人品。
什么,你不熟?你什么熟,股票?放你娘的狗屁
什么,期货能做长线?废话
还等什么,想不想做高帅富,想不想看见妹子渴望的目光,就是现在!
哟,哟,切克闹!!!来此,够够够!


1

查看全部评分

43

主题

2

好友

2181

积分

坦克

继续撕烂吧,

20
发表于 2011-12-26 12:13 |只看该作者
吊丝真的可以玩这个吗?
☑帅哥☑80后☑单身☑处男☑爱少妇☑爱偷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1-12-26 12:1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屌丝玩期货,分明是找死!!!!!!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1-12-26 11:23 |只看该作者
我大鲵妈,屌丝走哪里去搞这么多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11-12-26 11:13 |只看该作者
楼主掉爆了啊,赚不少了,。一吨400,不知道LZ做了几手?
意识诚可贵;战术价更高;若是够委琐;两者皆可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1-12-26 10:56 |只看该作者
mark一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11-12-26 10:52 |只看该作者
屌絲真心看不懂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4
发表于 2011-12-26 09:27 |只看该作者
原创内容 水晶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1-12-24 21:14 |只看该作者
莫待无车日墙灰 发表于 2011-12-24 21:14
无聊,这种靠技术分析投机的帖子,随便一找就是一麻袋

呵呵,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待无车日墙灰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1-12-24 21: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1-12-24 21:10 |只看该作者
太你吗低级了,哥好失望,哥决定以后不在8da发类似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11-12-24 17:29 |只看该作者
。。。。。。。
le deux Octob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仲裁[复制]

9
发表于 2011-12-24 15:22 |只看该作者
哟,哟,切克闹!!!来此,够够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1-12-24 15: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深深深深深

7
发表于 2011-12-24 15:04 |只看该作者
哟,哟,切克闹!!!来此,够够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6
发表于 2011-12-24 11: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等待验证

5
发表于 2011-12-24 11:03 |只看该作者
入会流程
查看详细流程图
       

步骤一:

向交易部递交《会员申请表》。

申请表下载: 点击下载



步骤二:

收到交易部发放的入会通知书,向结算部交纳会员资格费用40万;期货公司交纳结算准备金200万,年会费2万元;非期货公司交纳结算准备金50万元,年会费1万元。



步骤三:

收到交易部发放的进场通知,办理进场手续。

屌丝去哪里弄那么多钱啊,,,不知道要搬多少砖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1-12-24 10:51 |只看该作者
神马是期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11-12-24 10:17 |只看该作者
屌丝出门晒太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1-12-24 10:16 |只看该作者
美元还有一小段上涨,不用马上急着进场,逢低买
股票别问我了,底部很近,但实在没多大意思,今年我说过不少次股票没意思了,挑股票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