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感觉很差
[打印本页]
作者:
10
时间:
2011-12-9 01:51
标题:
感觉很差
小时候身体不太好
特别是脚
小腿很容易抽筋
也不记得多少个夜晚抽筋疼醒的
还有膝盖也很脆弱
蹲跪之类的姿势根本维持不了几分钟
估计谁看到现在的我
怎么也想不到我小学曾经还有被人叫"马骝"的往事
到了中学
开始很努力的做各种高强度锻炼
硬撑着把身体练好
一天连续做几个小时的肌肉训练是很平常的
到后来我是唯一个不是体育生但是跟这他们一起训练的学生
到大学时终于觉得自己把身体操练的很壮了
那时打球特喜欢冲进人群爆上去的感觉
粗俗的说句
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就象打保龄球一样
轰的一下把一堆瓶子撞散(我也知道这样是很S B的)
后来毕业了
开始工作了
才发现无论是打球还是健身
都是很奢侈的
时间和场地都不象在学校那样容易找
还有就是工作完总是给自己找借口
今天很忙很累了
不象再运动了
身体就如当年教练所说的
习惯了高强度训练的人
一旦停下来而没改变饮食习惯
体重暴增肌肉松垮了
今天晚上打球那种无力的感觉
真的很差
如果是当年就算别人跳到我背上
我背着他一起跳也要硬上篮
而今天晚上
每每被人轻轻的一拉
我只能很无奈的摔下来(多年训练还是有好处的,一摔就顺势一滚泻力总算不受伤)
很不喜欢这种无力的感觉
终于还是输了
不是输给别人
而是输给了自己
我太没用了
郁闷了
Give me the power
作者:
H026
时间:
2011-12-9 08: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12-9 08:27
原创内容
水晶加10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1-12-9 08:51
楼主老了!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1-12-9 0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淫龙
时间:
2011-12-9 08:58
```````````````````````````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12-9 09:23
原创内容
作者:
江湖笑红尘
时间:
2011-12-9 09: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iyayeya
时间:
2011-12-9 09:46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11-12-9 09:48
原创内容
水晶加10^10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1-12-9 09:49
爆人家菊花 迟早都要还的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1-12-9 10:01
LZ是保安队长吗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1-12-9 10:02
。。。。。。。。。。。。。。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1-12-9 10:10
无图言锤
作者:
10
时间:
2011-12-10 19:43
三爷 发表于 2011-12-9 10:01
LZ是保安队长吗
x你,我是屎忽痕,这个马甲登陆比较方便,屎忽痕输入麻烦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1-12-10 19:46
中年男人就老老实实当好你的怪叔叔吧~
作者:
小包猫小包猫bm
时间:
2011-12-10 19:46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12-10 19:48
作者:
Forever.Is
时间:
2011-12-10 20:01
还能打篮球比赛,身体已经够好的了
作者:
10
时间:
2011-12-10 20:09
4年前第一年进公司,篮球比赛第2
因为我决赛发挥不好错过了第一的机会
但是也是我一路爆发才进的决赛
第2年去打全省的公司比赛所以没参加本地的
不过在别的公司体育生一群的围攻下
直接在小组里倒了没名次
第3年(去年)第3
今年最悲催
连个名次都没
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