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广大XP用户帮个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11-29 22:28
标题:
广大XP用户帮个忙啊!!!!!!!!!!!!!!!!!!!!!!!!!!!!!!!
2011-11-29 22:27 上传
下载附件
(16.08 KB)
这个文件被我删了,好心人上传下,谢谢!!!!!!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1-11-29 22:31
22222222222
作者:
RedGuest
时间:
2011-11-29 22:34
本帖最后由 RedGuest 于 2011-11-29 22:36 编辑
建个空的就可以了
补充下:
怕你不会
1,建立一个文本文件,重命名为 hosts (注意,修改掉后缀 txt)
2,用记事本打开,输入 localhost 127.0.0.1 (其实不加这个也可以)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11-29 22:52
RedGuest 发表于 2011-11-29 22:34
建个空的就可以了
补充下:
好的,谢谢了,负1W的坦克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