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请问版主,我们S.Top战队怎么没有专版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11-11-6 21:58
标题: 请问版主,我们S.Top战队怎么没有专版啊
哎。。。。。。。。。
作者: Evangelion    时间: 2011-11-6 22:02
ask  syp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1-11-6 22:03
有专版一年也没有100个帖子吧
作者: KId    时间: 2011-11-6 22:06
2年前就正式解散了啊... 主群还在呢  没退  不过死群, 1年能看到里面有20句话就不错了。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11-11-6 22:13
变成死群了啊,,KID你还在啊。。。
作者: KId    时间: 2011-11-6 22:16
是啊 一直在群里啊 没人说话了 大家都各做各的事情了吧。 哎......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11-11-6 22:18
哈哈,真开心能遇到你们啊
我们都老了。。。
作者: KId    时间: 2011-11-6 22:19
是啊 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好一段时光啊  leilei都结婚了  大家也都忙正事了吧 我也是 老老实实上班 挣钱。
作者: IrisTerran    时间: 2011-11-6 22:24
S.Top还是不错滴,当年我还是菜鸟的时候,就能入队和Angel,ZP这些大牌每周打对内赛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11-11-6 22:28
恩,都老了,有个回忆也是不错的。。。。
作者: H026    时间: 2011-11-6 2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月下秋枫    时间: 2011-11-7 01:25
存在的不是主群 什么都没了。。。。。
作者: lyoul    时间: 2011-11-7 08:51
哎。。。。。。。
作者: ww_heidong    时间: 2011-11-7 08:54
IrisTerran 发表于 2011-11-6 22:24
S.Top还是不错滴,当年我还是菜鸟的时候,就能入队和Angel,ZP这些大牌每周打对内赛

印象里曾庆国不打的时候 zp还是lv7吧
作者: IrisTerran    时间: 2011-11-7 09:59
ww_heidong 发表于 2011-11-7 08:54
印象里曾庆国不打的时候 zp还是lv7吧

Angel是要早一些,记得那时我双vf出4个雷车rush,到他家时都4兵营暴起龙骑了
作者: IrisTerran    时间: 2011-11-7 10:00
ZP被我2矿一拨A死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