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Terran 发表于 2011-11-6 22:24 S.Top还是不错滴,当年我还是菜鸟的时候,就能入队和Angel,ZP这些大牌每周打对内赛
ww_heidong 发表于 2011-11-7 08:54 印象里曾庆国不打的时候 zp还是lv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