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现在星际是你吗菜的一B,不过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11-5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klow    时间: 2011-11-5 21:02
星际实力说话 实力不够 被拍基地也能认了
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时间: 2011-11-5 21:03
我也经常被人打脸 各种大招放我
到头来还不是认命.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11-5 2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1-11-5 2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11-5 21:21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1-11-5 21:48
屌丝打个星际也这么悲剧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5 21:50
这样RP有点问题。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11-11-5 2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1-11-6 20:03
什么叫你现在星际就是彩笔

你一直就是个彩笔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1-11-6 20:33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11-7 09:59
星际帖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