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人是否成功,不取决于起点,而是在转折点 [打印本页]

作者: seiya    时间: 2011-11-5 19:32
标题: 人是否成功,不取决于起点,而是在转折点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会成为一个LOSER,看到了这句话,猛然惊醒:
当别人削尖了脑袋在拼命往公务员队伍里钻的时候,我却果断辞掉公务员工作;
当别人都梦想着在成都居家养老的时候,我却果断离开了成都;
当别人都以娶大学教师公务员做老婆为荣时,哥却拒绝了2者追求果断的选择了一个厂妹..

你不LOSER,WHO LOSER?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1-11-5 1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tsu    时间: 2011-11-5 1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tsu    时间: 2011-11-5 1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11-5 1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格老子的    时间: 2011-11-5 19:35
人是否成功再于童年与青春期
我一直这么觉得
作者: freebye    时间: 2011-11-5 19:35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作者: seiya    时间: 2011-11-5 19:36
朝朝暮暮 发表于 2011-11-5 19:34
高富帅请滚出矮穷丑论坛8DA.COM


作者: seiya    时间: 2011-11-5 19:37
totto 发表于 2011-11-5 19:34
因为你的目标是整个厂的厂妹


作者: seiya    时间: 2011-11-5 19:38
格老子的 发表于 2011-11-5 19:35
人是否成功再于童年与青春期
我一直这么觉得

回忆了下早熟的童年和性压抑的青春期,似有所悟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11-5 19: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神雕侠    时间: 2011-11-5 19:41
肯定厂妹身材正又漂亮,公务员女和教师女都很搓。
男人怎么能亏待自己的j8?
作者: seiya    时间: 2011-11-5 19:46
神雕侠 发表于 2011-11-5 19:41
肯定厂妹身材正又漂亮,公务员女和教师女都很搓。
男人怎么能亏待自己的j8?

确实如雕兄所言。
不过呢,男人又怎么能只顾J8呢?
每天的日子除了那几分钟,还有二十几个小时呢
作者: 神雕侠    时间: 2011-11-5 19:51
seiya 发表于 2011-11-5 19:46
确实如雕兄所言。
不过呢,男人又怎么能只顾J8呢?
每天的日子除了那几分钟,还有二十几个小时呢

你辞去公务员,离开成都的事,你肯定有你的想法,人往高处走,你的选择自然有你的道理。
不过娶老婆,不只是那么几分钟,老婆漂亮,别人自然会对你羡慕嫉妒恨,这种优越感自然不是丑b老婆能比的。
还有,女人地位高了,自然不把你看的高,不如找个漂亮厂妹在家里当主子。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1-11-5 19:52
肯定厂妹身材正又漂亮,公务员女和教师女都很搓。
男人怎么能亏待自己的j8?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11-5 22:58
作loser的原因在于同样在转折点,结果成了骨折点……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11-7 09:53
原创内容 水晶 +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