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被WIN8的界面恶心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9-14 23:53
标题: 被WIN8的界面恶心坏了
实在不习惯啊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9-14 23:55
没事别用WIN8啊!
切记切记!
作者: 东方阿姨    时间: 2011-9-14 23:58
WIN才发英文测试版下载啊
你都用了啊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9-15 00:01
WIN7都不想用。  继续XP到老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9-15 00:02
习惯就好了,就像8da一样,刚开始都是很恶心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9-15 00:04
win8是给触摸屏用的吧。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11-9-15 00:38
XP用到死。
作者: ib08    时间: 2011-9-15 04: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vejun    时间: 2011-9-15 09:10
LZ内部人员。。
作者: diannaoGE    时间: 2011-9-15 09:11
win8用QQ有问题。哪怕是2011 BETA4.
作者: diannaoGE    时间: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在没有安装任何软件情况下,尝试了几次开机,时间在9~10秒。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9-15 09:15
只关心打星际会不会死机。。。。。。。。
作者: xin_fangke    时间: 2011-9-15 10:38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开始这么bug啊~~~这开机速度掉包了~~
镜像分享一手?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1-9-15 10:44
公开下载了。
主要改进在触摸方面 给平板设计的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9-15 10:44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普通硬盘?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9-15 10:54
呃 可以换触摸了
作者: =A.G=LoGoo    时间: 2011-9-15 11:06
8DA现在的界面恶心坏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