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被WIN8的界面恶心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9-14 23:53
标题:
被WIN8的界面恶心坏了
实在不习惯啊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9-14 23:55
没事别用WIN8啊!
切记切记!
作者:
东方阿姨
时间:
2011-9-14 23:58
WIN才发英文测试版下载啊
你都用了啊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9-15 00:01
WIN7都不想用。 继续XP到老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9-15 00:02
习惯就好了,就像8da一样,刚开始都是很恶心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9-15 00:04
win8是给触摸屏用的吧。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11-9-15 00:38
XP用到死。
作者:
ib08
时间:
2011-9-15 04: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vejun
时间:
2011-9-15 09:10
LZ内部人员。。
作者:
diannaoGE
时间:
2011-9-15 09:11
win8用QQ有问题。哪怕是2011 BETA4.
作者:
diannaoGE
时间: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在没有安装任何软件情况下,尝试了几次开机,时间在9~10秒。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9-15 09:15
只关心打星际会不会死机。。。。。。。。
作者:
xin_fangke
时间:
2011-9-15 10:38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开始这么bug啊~~~这开机速度掉包了
~~
镜像分享一手?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1-9-15 10:44
公开下载了。
主要改进在触摸方面 给平板设计的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9-15 10:44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普通硬盘?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9-15 10:54
呃 可以换触摸了
作者:
=A.G=LoGoo
时间:
2011-9-15 11:06
8DA现在的界面恶心坏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