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T的高手看看这个大招怎么防!悬赏100水晶 [打印本页]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03
标题: T的高手看看这个大招怎么防!悬赏100水晶
版本108
被这个大招搞死好多次了,知道也防不住! sss.rep (84.49 KB, 下载次数: 63)


作者: darren119    时间: 2011-9-4 2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06
自己先顶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14
真没人玩星际了吗?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11-9-4 20:20
VF 太少. 前期主要靠操作赚便宜. P键甩尾 你何必跟他XX 硬顶?  等坦克出来慢慢推怕什么.
作者: 110    时间: 2011-9-4 20:21
不用发REP,现在谁去看REP啊,你直接说过程
作者: gaoshouzizhong    时间: 2011-9-4 20:25
这都防不住?而且点位还这么好,情何以堪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25
本帖最后由 zoomlion 于 2011-9-4 20:26 编辑
ヽ.李先玍 发表于 2011-9-4 20:20
VF 太少. 前期主要靠操作赚便宜. P键甩尾 你何必跟他XX 硬顶?  等坦克出来慢慢推怕什么.


主要就是前期防不住!我tank出来,刚架好,就被他XX搞死了!路口没法甩尾!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27
gaoshouzizhong 发表于 2011-9-4 20:25
这都防不住?而且点位还这么好,情何以堪

那你说应该怎么防啊!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9-4 20:27
hunter是群殴地图,不适合玩单挑。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28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9-4 20:27
hunter是群殴地图,不适合玩单挑。

他就是要用这个单挑,不然他又说我用其他地图占他便宜!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11-9-4 20:28
人家地堡打你房子的时候 你直接放弃房子 把兵往家里拉点 等坦克出来就行阿. 后面那么大位子你还不能甩?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9-4 20:29
你可以选big hunter,big hunter 上T无敌。
作者: [JXSA].Joffre    时间: 2011-9-4 20:34
没看rep
看上面意思是光炮打你堵口然后xx冲进来?
可以做个地堡在光炮打不到的位置
拉几个SCV随时准备修
后面等坦克架
单vf的话可以再补一个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34
本帖最后由 zoomlion 于 2011-9-4 20:34 编辑
ヽ.李先玍 发表于 2011-9-4 20:28
人家地堡打你房子的时候 你直接放弃房子 把兵往家里拉点 等坦克出来就行阿. 后面那么大位子你还不能甩?


我就是放弃了房子呀!然后坦克也出来架好了!刚打他地堡,他的XX就一起上来,把我tank搞死了!我总是出不得门呀!一搞死我坦克,他就撤了,我没东西可甩啊!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9-4 20:40
只所以被他阴了,就是因为hunter点位太多,探路完全看人品,万一最后一点探到,开局完全一摸瞎,如果你看到他的BF,你肯定是坦克升架开局了。
big hunter上gas多一个,T默认也会是坦克升架开局,就不怕这种了。
推荐一个帖子吧:
http://www.playsc.com/forum/foru ... &extra=page%3D1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0:41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9-4 20:40
只所以被他阴了,就是因为hunter点位太多,探路完全看人品,万一最后一点探到,开局完全一摸瞎,如果你看到 ...

谢谢!!!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9-4 20:45
太菜了,看不下去了,这种怎么打怎么有啊,对手APM80几,没有HOTKEY,没有编队,你前面第一波要出面的雷车你都没有操作,VF才二个,VS也没有,这种点位往上面架一个坦克太爽了,不说了
另:LZ没告诉他你是8DAER吧
作者: bglps    时间: 2011-9-4 20:53
2222222222
作者: stan丶    时间: 2011-9-4 21:04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9-4 21:05
MartiniBlanco 发表于 2011-9-4 20:45
太菜了,看不下去了,这种怎么打怎么有啊,对手APM80几,没有HOTKEY,没有编队,你前面第一波要出面的雷车你 ...

我真的防不住这招!太难了!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11-9-4 2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9-4 21:18
zoomlion 发表于 2011-9-4 21:05
我真的防不住这招!太难了!

LZ,大家都是8DAER,损你也没意思,如果真防不住,我只能说你不适合打星际,没事看看VOD什么娱乐一下算了!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9-4 21:32
2个都太菜了

雷车随意甩几下尾   p会死的妈妈都不认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