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李先玍 发表于 2011-9-4 20:20 VF 太少. 前期主要靠操作赚便宜. P键甩尾 你何必跟他XX 硬顶? 等坦克出来慢慢推怕什么.
gaoshouzizhong 发表于 2011-9-4 20:25 这都防不住?而且点位还这么好,情何以堪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9-4 20:27 hunter是群殴地图,不适合玩单挑。
ヽ.李先玍 发表于 2011-9-4 20:28 人家地堡打你房子的时候 你直接放弃房子 把兵往家里拉点 等坦克出来就行阿. 后面那么大位子你还不能甩?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9-4 20:40 只所以被他阴了,就是因为hunter点位太多,探路完全看人品,万一最后一点探到,开局完全一摸瞎,如果你看到 ...
MartiniBlanco 发表于 2011-9-4 20:45 太菜了,看不下去了,这种怎么打怎么有啊,对手APM80几,没有HOTKEY,没有编队,你前面第一波要出面的雷车你 ...
zoomlion 发表于 2011-9-4 21:05 我真的防不住这招!太难了!